close

capture-20151211-085139

 

之前向Airbnb的management 反應我的日本遊,遇到一個惡房東的事件。當時,在放映這件事的時候,沒有想過Airbnb會退款。我只是想讓他們知道,他們合作的對象,有一個不負責任的房東;并希望他們在合作度地方的篩選上,能更加留意。在經過一個星期的協調以後,Airbnb除了表示抱歉,還退回一半的款項給我。很多網友問我,因為遇到一次這樣的事件以後,下次的旅程,還會不會考慮Airbnb訂民宿。我坦白,不會優先考慮。

 

由於我們家庭成員是5位,有一個小孩。小孩已經10歲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一般上,在這種情況底下,我會優先考慮訂旅店。訂旅店的話,一定是訂一間2人房和一間3人房。除非,我的行程很短暫,逗留的天數不多,我就會要求2人房的房間,讓我們3人睡。我們夫妻倆和小兒子睡一起,勉強睡1-2晚,還可以。睡太多晚的話,會很不舒服,便會訂3人房。當然,這個要求,我一定會征求旅店的同意。另外,通過Booking.comHotel.comAgoda等網站預訂旅店,詢問方便,不必預先付款,可在限定的日期內取消預訂不被扣款,這是我選擇利用他們訂房的最大原因之一。

 

這次的行程,考慮到住宿的天數很多,還有3人房不容易訂,認識的民宿預訂已經滿額,才轉向Airbnb預訂民宿。想說,訂一間可以大家睡在一起的房間,可以舒服一點。沒有想到,第一次使用Airbnb,就踢到鐵板。回來以後,在該房東的頁面留言,他盡量給了無理的回復,令我不得不馬上向Airbnb作出投訴的決定。

 

 

capture-20151212-082836  

 

Anywhere,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不講了,不過Airbnb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是很積極的。他們不但做出退款,還額外送了我100美金的優惠券。優惠券我是還沒用,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限制。但是,至少看到Airbnb在處理這件事情的誠意。也不是說,用錢解決問題,就是有誠意。一切的要求,我都沒提至,他們卻主動的,給我做出賠償,這是令我感動的。明年出國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日本。期待下一次使用Airbnb預訂民宿,也期待會遇到負責任的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