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51203-145059  

 

續遇到惡劣的房東以後,在退房回國過後,便第一時間到Airbnb feedback。結果,房東便回復以上的留言。

 

首先,有幾個孩子,是我家的事。他說我們貪便宜,他可以收了5個人的錢好不好。說真的,這間民宿的價錢,并沒有很便宜。房價是他開的,不是我定的。他開價,我覺得可以,便接受。我并沒有要求他算我便宜,讓我多多人入住。若他覺得他的房價太低,他大可以開高一點。一向以來,我都知道日本入住,不管是民宿,還是旅店都很嚴格。我絕對不會在不允許的情況下,入住一間不合標準的民宿或是旅店。如果房東告訴我,這間房間不能容納5個人,我會多花錢去找貴一點,可以睡5個人的房間。這點錢,我還花得起。

 

如果他沒有問題,他為什麼要將入住的人數,從5個改成2個呢?這不是理虧,叫什麼?這樣是不是表示,如果我付10個人的費用,他的房間不能睡這麼多人,可是因為我付得起,他就接受?又或者說,有人表示他們能坐著睡,能睡10個人,只要房客願意,房東就接受呢?單是看他的回復,就能知道,這個房東不但沒有責任感,而且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態度有問題。他利用了客人對他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