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201130-155808.png

 

我能接受別人的批評和指教,前提是,在你用手指著別人的時候,請你功課先做好!針對台灣進口美國含萊克多巴胺的事件,身為媽媽的我,當然也關心馬來西亞的豬肉有沒有含萊克多巴胺呀!這很正常呀!所以我也自己搜尋了不少資料,後來發現馬來西亞的豬肉是允許有萊克多巴胺的(相關訊息點擊>>>>)。當初分享這篇文章,很單純的,把自己搜尋到的訊息分享給大家;訊息內容都盡量以馬來西亞政府官方為主。為了找這些資料,我花了很多天仔細閱讀。由於看到一些馬來西亞網友,在本地一電台在Youtube的報道留言.......留言內容大致上是不曉得馬來西亞豬肉的情況;於是,我便在底下留言。後來一名馬來西亞網友回復,真的令我啼笑皆非!

 

不是寫繁體字,就是台灣人好嗎?我是道地的馬來西亞人。別以為穿褲子的,就是男人,餵奶的就是媽媽。你沒有聽說過,不代表沒有呀!要反駁人之前,請你也自己先做功課好嗎?手指動一動,輸入“馬來西亞進口豬肉”或是“馬來西亞豬肉進口”資訊一大堆。我還中、英、馬來文三語搜尋呢!馬來西亞山豬很多,我又不是住在山芭的......現在的山芭越來越少,你確定還有山豬嗎?山豬那麼容易找呀?我的文章和我的部落格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你的腦袋。都沒有看我的內文,就說我的文章有問題........我大人有大量,能原諒你的無知!

 

我比很多人都還要關心馬來西亞,我身上背負著多少反對馬來西亞政府黑箱作業的課題.........如果不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沒有那麼得空,把整篇文章寫出來。我有兩個部落格、三個社團、四個專頁、還有一些其他的要管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