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位網友一直跟我說新加坡怎麼好、怎麼好,他等他的孩子念完SPM,便送他們去新加坡就學,然後移民新加坡。會有這個想法,緣起是馬來西亞政府,政客都為個人利益,沒有妥善管理馬來西亞。這也是一、兩年的事情,只是今年突然來了一個新冠肺炎攪局,讓無能的政客更顯無能。

新加坡怎麼好,很多人都知道,也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今天馬來西亞的問題,是因為政客管理不當。馬來西亞百姓有一種通病,明明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可是只會逆來順受。像在咖啡店,很多uncle一直在罵政府,但是你叫他去議員辦公室投訴他的不滿,叫他去bersih,他就跟你扭扭捏捏,怕這個,擔心那個。有的時候,我很想上前去叫這些uncle安靜,別一堆廢話!

移民是不是最好的方法?你能移民,但是你別忘了,你的家人和親朋好友都在馬來西亞,他們就應該認命嗎?世界上有那麼多國家,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問題,也帶給人民很多不滿。你移民到哪個,真的令你滿意的國家呢?

政府是人民選出來的,雖然後門政府不是,但是監督政府是人民的權利。他們做不好,要走的是他們,不是我們!當我在批評政府的時候,有無知網民說:你那麼厲害,你有什麼對策?天呀!我又不坐在那個位置!既然某個部長,身職於那個位置,對策當然需要他想,難道他的薪水是發給我嗎?如果我有資格坐他的位置,我就不需要去罵他無能了!

別為政客說什麼他們有難處,在那個位子受到什麼壓力......不要寵壞我們的政客好嗎?人民付薪水讓他們管理國家,不是讓他們每個月領高薪,然後找一堆藉口說自己好為難,然後不做事。當年我也很支持安華,很支持反對黨。結果今天他們變成一堆廢物,難道因為我曾經支持過他們,就對他們現在做的事,眼不見耳不聽嗎?不好意思,我會加倍多踩幾腳,讓他們醒一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