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累~ 


 


前一陣子,一直很夜睡.每天晚上不是兩點,就是三點才入睡.


 


上個星期,收到表哥的email,他說,會坐火車來.


 


到了晚上,表姐又說,她從吉隆坡下來,她哥哥先是去了槟城,在南下馬六甲.


 


在從馬六甲坐巴士南下新山.


 


由於現在正是大馬的學校假期,明天有是馬來人的節日,我還真是擔心他們買不到車票.


 


 


 


原以為,表姐會先給我打個電話.我左等,右等,都等不到.


 


星期五一早,我把家裡的家務打點好,便出門,到了媽媽的家.


 


我的表姐還真不賴,自己從吉隆坡南下,還自己叫德士.


 


上一次來的時候,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


 


到了媽媽家這一帶,分不清楚,便叫德士司機打電話問,是停在那裡.


 


放下電話,我便和小孩到路口等候.真的很高興,終於見面了~ 


 


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我的表姐,雖然從小就在外國長大,可是還是很感性的.


 


最近,媽媽家那裡,生病的人很多.


 


回去了,才知道,原來外婆下個星期三要開刀割眼角膜.


 


二姨丈昨天也剛剛開刀,在家裡休息.


 


當我帶她去見外婆的時候,她眼淚還停不下來~ 


 


一方面,是看到外婆很老了.二來,是知道外婆要割眼角膜.她很傷心.


 


 


 


由於他們倆兄妹來的時候,沒有電話聯絡.


 


所以趕緊跟侄兒借了電腦,先查查看,哥哥有沒有說幾點到新山.


 


還好,知道是傍晚時間.我便代表姐到大侄兒的紋身店.


 


帶她去吃了本地的釀豆腐,可是那裡,沒有甚麼出名的餐館,所以先墊一墊.


 


在商場走一陣子,便接到了表哥的電話,說已經到了巴士站.


 


於是,我便飛車過去~ 


 


找了整個巴士站,都找不到他說的那間馬來餐館,原來他是站在餐館外.


 


還是一樣,擁抱!既然沒有人,敢和他們擁抱耶~ 


 


 


 


讓他們休息過後,三哥便請他們到上次舅舅,他們老爸來的時候那間海鮮館用餐.


 


倆兄妹都很愛吃海鮮,尤其是螃蟹!現在比以前進步很多,還挺會吃辣.


 


那天晚上,吃過晚餐以後,我三哥說帶他們去看我們表哥,他們的堂哥看武术訓練.


 


東去一下,西去一下,回來的時候,又帶他們去看人妖~ 


 


結果,12點了.


 


 


 


昨天原本9點半便打算離開,結果,聊,聊,聊,11點才離開~ 


 


回來的路程,又要1個小時.又結果,昨天我兩點才睡.前天,也是.


 


早上又七早八早起來,結果,今天早上,表哥就被我們累壞,早上便生病了~ 


 


 


 


由於今天是星期天是節日,明天又是我們的馬來種族的假期.


 


我三哥是說,這兩天,他會帶他們到處走走.


 


我的侄兒會英語,可以做翻譯.我便回家了.


 


弄弄格子,回復一下.結果,我侄兒說,表哥不舒服,在我媽媽家休息.


 


而且,雖然我侄兒會英語.可是還是小輩,有點不習慣.


 


再來,就是他們一向來都是跟我連絡的.跟我比較熟悉.


 


所以麻煩我回去.等一下,他會載我的表哥和表姐過來.


 


然後我和他們一起會去過夜.


 


雖然我的英語不是很行,但是,還是可以告訴他們,最近發生的事情.


 


 


 


星期六他們從吉隆坡飛.


 


星期三,四,不知道那一天會去新加坡.就星期三,四,五,一天去新加坡.


 


一天回去吉隆坡,前一天,或兩天北上,直接回去英國.


 


所以,有幾天不再線上了.我原本打算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把格友格子看一遍.


 


又做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