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非凡的寶貝,沒有很開心。在她煩惱的時候,她真的不想見到任何人。現在,出現在她面前的人,應該會很倒楣才對。只要對方說了什麼踩到界線的,應該會被寶貝,罵個狗血淋頭。


 ‘不是很忙嗎,怎麼會過來?’ 寶貝淡淡的問非凡。


非凡的態度也不是很好的說:‘妳當然不希望我出現,是吧?’


寶貝很不耐煩的看著非凡,對他說:‘你今天是來跟我吵架的嗎?’


非凡:‘沒有那個意思。’


寶貝:‘那是什麼意思?’


非凡:‘不是說,自己要跟社團的人劃清界線嗎?怎麼還繼續來往?’


‘楊非凡,不要給我逗圈子,你都看到了是嗎?’寶貝指的,是剛才小卒來過的事情。


非凡:‘沒錯,一大票人,出現在正當公司的門口,像什麼?’


寶貝:‘他們要出現,我也沒有辦法。現在,是我請他們來的嗎?’


非凡:‘妳可是做正當生意的人,怎麼能容忍,讓一群黑道,出現在自己公司裡。’


寶貝越聽非凡對她的指責,越生氣的說:‘是他們不請自來,我不是已經,都把他們趕走了嗎?楊非凡,你是不是覺得我的問題不夠多,想給我製造更多的煩惱?’


非凡帶著醋意說:‘那個男的,上次被妳拒絕以後,是甘心。今天過來,又因為想追求妳而來嗎?’


寶貝:‘陽非凡,這不關你的事,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是很長。我很不喜歡,你不斷用懷疑我,對我產生猜測。你知道你的語病,會令我感到很不舒服嗎?’


非凡:‘我只是不希望,妳和社團的人走得太近,尤其是,那個曾經想追求妳的人。要知道,這樣很容易引起別人的誤會。’


寶貝突然覺得自己好委屈的說:‘楊非凡,是不是你們當藝人的,能有許多的緋聞,就不容許我們平凡老百姓,有一次被追求的記憶?太傷人了!’


非凡:‘我沒有那個意思。’


寶貝:‘非凡,我真的好累,不想再和你,為任何事情而爭執。我們兩個人,本來就是生活在平行線上,這兩條線,是永遠都不可能重疊的。你明白嗎?所以,以後相關我的事情,請你不要干預。’


 


寶貝是氣得,完全不想和非凡繼續說話。她把話說完以後,視線,簡直就沒有落在非凡的身上。他們兩個在進行對話的時候,非凡的手機一直在響個不停。那是他的助理,正在催促他趕快回到電視台。眼前,非凡已經顧不了自己的工作,他只擔心自己,好像傷了寶貝的心。也許,他真的不該質疑寶貝,不應該對寶貝失去信心。


寶貝知道,最近非凡都忙著新專輯的事情,他一定是偷偷的溜出來。見他手機一直響個不停,寶貝實在不願意,讓他的工作受到影響。反正,每次他出現,結局都是這樣,也談不出一個結果,不如不談,免得傷了和氣。現在,寶貝也真的,沒有想和非凡說的,還是讓他回去,安心的工作,比較實際一些。


寶貝很冷漠的說:‘回去工作吧,大家都在等你。’


非凡:‘寶貝。’


寶貝:‘回去吧,我今天真的很累,讓我安靜一下。’


 


手機不斷的在非凡的口袋裡作響,全體的工作人員,都在等他。他不回去,好像是不可能的。看來,今天和寶貝產生的問題,非凡必須暫時擱置。而且,寶貝現在正在怒火中燒,在和她談下去,也不會有結果。還是讓她冷靜下來,等自己有時間的時候,在和寶貝好好的談他們之間的問題。


非凡帶著不捨的心,強逼自己先回到電視台。對於自己剛才衝撞寶貝的事,非凡一直耿耿於懷。在回電台路上,他對寶貝一直放不下心。到了電視台,節目結束以後,他馬上給寶貝打電話。可是,寶貝沒有接。傳簡訊給寶貝,寶貝也沒回。這是非凡最反感,也是對寶貝最不滿的事情。寶貝這麼冷漠的態度,對非凡來說,是對他的一種折磨。


好不容易,讓非凡忙到晚上,幾乎是接近凌晨的時候,他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非凡很擔心寶貝,還在生氣中,回到家的第一時間,他先是給寶貝打電話。可是,寶貝沒有接他的電話,他又再打一通。寶貝沒有接聽非凡的電話,他並沒有生氣。目前,他只是希望,能聽一聽寶貝的聲音,還有和她說一聲對不起。


下午發生的事情,非凡反覆思考過,他承認,自己不應該,在還沒有弄清楚事實的真相前,就責備寶貝。他真的不是有心,想用這樣的態度,和寶貝說話。只是,想到那個不安好心的小卒,出現在寶貝的面前,非凡的醋意,就再也壓不下去。現在,他真的只想和寶貝道歉,其他的,他什麼都不想。


其實,寶貝白天的時間,都被工作占滿了。本來,今天就是休假日。她到公司,只是為了處理一些文件。結果,沒有想到,文件處理下來,她到忙到十一點多,才回到家。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只想好好的休息。洗過澡以後,她趴在床上,動彈不得,連阿姨留給她的晚上,她都沒有吃。


 


非凡來電的時候,她已經躺在床上,進入睡眠的狀態。本來,就沒有打算接聽任何電話。但是,見手機響了那麼久,擔心有重要的事情,她還是強逼自己起來接聽了。不過,寶貝是在朦朦朧朧的情況下接聽,她完全不在狀況內。而白天發生的事情,早就已經消失在她的腦袋裡。


非凡不敢對寶貝大呼小叫的,只能細細柔柔的說:‘寶貝,在做什麼?’


 ‘有什麼事嗎?’ 寶貝已經很累,眼睛都沒有張大。但是,她知道是非凡打過來的,不想長篇大論,直接問非凡,有什麼事情。


非凡:‘一直沒有得到妳的回覆,令我好困擾。妳還在生氣嗎?’


寶貝:‘楊非凡,你三更半夜打電話來,就只是為了這個問題?’


非凡:‘不完全,但是,很擔心妳生氣。’


寶貝:‘非凡,我今天真的很累,很累。有什麼事情,能明天談嗎?’


非凡:‘明天,我到上北部做宣傳,有可能沒有時間和妳通電話。’


寶貝:‘非凡,你的人很奇怪,明天我也要工作,你的工作是工作,難道我的不是?為什麼,從你嘴裡說出來的事情都是對的,我的就不是。我白天也很忙,累得像狗一樣。知不知道我的預約也很多?如果你明天沒有時間打電話給我,那麼,就等你有時間好了。我真的很累,要睡覺了。’


 


在睡夢中寶貝,休息的思維突然被非凡打斷,寶貝已經很生氣。還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原來,又是為了情情愛愛的問題,爭執不休。加上寶貝的意識模糊,有點語無倫次,詞不達意的。其實,她頂撞非凡的時候,根本沒有經過彩排,完全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她只知道,自己這樣痛罵非凡,真的是帥呆了。


寶貝把話說完以後,便直接給他掛上電話,倒頭大睡,連手機也關機。她真的好累,目前只想休息,不想說話,不想做任何傷腦筋的事情。寶貝還真的一點情面,都不留給非凡,讓非凡在電話的另一端,充滿著無奈。本來,就不打算生氣的非凡,這一下子,變得好生氣。他都已經低聲下氣了,寶貝還想他怎麼樣?


非凡握著自己的手機,對寶貝的舉動,就是傻了眼。連讓他有一點點解釋的時間,都不給。他盤算著,該怎麼教訓寶貝。可是,明天,他是不可能離開工作的崗位。照非凡的行程表看來,目前,只能等他宣傳回來,才能有時間聯絡寶貝。非凡先把自己,要跟寶貝算的帳,給記起來,回來的時候,才和她慢慢算。


這兩天,非凡會很忙,他沒有時間見到寶貝。也不想,在有限的時間,打電話給她。否則,講不上兩句話,或是時間沒到位,兩個人,又為此爭執不休。當然,這不是非凡願意的,他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夠跟寶貝和平相處。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當和寶貝搭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因為,彼此對事情的看法不同,而發生衝突。


 


見不到寶貝本人,非凡只好趁著自己小休的時間,趁沒有人留意的時候,用手機上上寶貝的臉書。對寶貝思念,只能透過她的臉書,和她近距離接觸。目前,非凡能夠做的,也只有這樣而已。看來,寶貝生氣的程度,已經到達一個,讓她想多寫幾個字的心情也沒有。這幾天,她在臉書上,只留下了洩氣、生氣、還有憤怒的圖片,就走了。


真的搞不懂,寶貝是在生氣什麼,有什麼好生氣的。非凡根本不曉得,寶貝一直覺得,他們兩個,是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對事情的看法,一直存在著分歧。這一點,寶貝不是沒有向非凡表示過,只是,她不明白,非凡到底對她,為什麼會產生愛戀。寶貝承認,自己是有那麼一點魅力。但是,不足以令眼前的這位巨星,對她死纏爛打。


好不容易,才等到非凡從北部宣傳回來。非凡回來這幾天,中間有一、兩天休息的日子。之後,他會出國繼續為新專輯宣傳,行程滿檔。而且這一次,他會聯續到好幾個國家做宣傳,沒這麼快回國。回到家的第一時間,非凡有給寶貝打電話。可是,寶貝卻因為,自己在見顧客,而匆匆的掛他電話。


之前,寶貝向非凡表示,自己要賺的錢,沒有非凡來得容易。為了幾個孩子,她必須很努力賺錢。非凡也為了,能和寶貝見上一面,他決定豁出去。寶貝都把時間花在工作上,目前,是想多賺一些錢。既然,錢對寶貝這麼重要,他只好用金錢,來買寶貝的時間。也許,這樣的方式,會惹毛寶貝。但是,這是非凡唯一,能見到寶貝的方法。


非凡打電話到寶貝的房產公司,和她公司的職員,預約出國前的日子。目的,當然是為了看房子。而且,指定帶他看房子的,一定要是寶貝。反正,非凡又不是沒錢,看上眼了,他就買下來,當作是投資。最重要的,是在看房子的時候,能和寶貝獨處。看寶貝還有什麼藉口,說自己忙,沒有時間什麼的。


其實,寶貝並不是不想見非凡,只是,每次見到非凡的時候,都感到有壓力。她還不是很清楚,自己對非凡的感情,到底是處於怎麼的一個關係。她希望非凡能夠,讓他們的關係慢慢進展,而不是,非凡自己說了算。也許,連非凡自己,都還不懂,自己對寶貝的感情,是到了怎麼樣的一個階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