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喂。’


非凡:‘范一心,怎麼可以丟下生病的男朋友,就這樣離開?’


男朋友,誰是她的男朋友呀?寶貝很驚訝的說:‘楊非凡,誰是我的男朋友?目前,我還是單身,沒有男朋友好不好。而且,你的燒不是退了嗎?那是丟下生病的你呀。’


非凡:‘昨天,我不是才向妳表白過嗎?這樣,也不算男朋友喔?’


寶貝:‘你是表白過,但是,我可沒有接受。看你有心又有力,病情應該痊癒了吧!楊非凡,我今天真的很忙,早上要帶顧客去看房子,我還要辛苦的養四個孩子,真的沒有時間跟你耗。’


 


寶貝沒有讓非凡繼續和自己糾纏,她的顧客,已經在公司等候。突然被寶貝匆匆掛了電話,非凡擔心寶貝真的有顧客,他把今天的事情,給記上,下次,他一定會好好的和寶貝一起算。寶貝今天真的很忙,原本昨天的顧客,因為非凡生病的緣故,都把預約的日期,都改到今天了。結果,這個晚上,寶貝回到家的時候,晚餐的時間,都已經過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還沒踏進門,便聽到幾個弟妹的笑聲。在寶貝的好奇之下,她加快了往屋內的腳步,才走到大門口,她就嚇著了。怎麼,非凡會出現在自己的家裡?而且,他還帶了好些禮物,正和幾個孩子在客廳玩。家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大明星,孩子們簡直樂翻了。他們還把寶貝臥室裡,所有非凡的專輯,都拿出來讓非凡簽名。


見到非凡出現在自己家裡,寶貝沒有特別開心。反而在想,這個楊非凡,到底是在做什麼,打算怎麼樣,真的快讓寶貝抓狂了。今天,她已經累個半死,回到家,還得應付這個大明星。這個楊非凡,昨天寶貝已經照顧了他一整個晚上,他就不能好好的讓寶貝休息嗎?而且,他幹嘛無端端的,往自己家裡跑,又不是跟他很熟。


寶貝走到非凡面前,一手抓著非凡的手,什麼話也沒說,便往樓上,她的臥室裡去。今天,寶貝一定要和他說清楚,講明白。雖然,非凡知道自己,肯定會挨寶貝的罵。但是,他喜歡寶貝這樣握著他的感覺。跟在寶貝身後的他,還嘻皮笑臉的和幾個孩子揮揮手,都快讓寶貝氣死了。


 


到了自己的臥室,為了不想讓幾個孩子,聽到他們的對話,寶貝先將房門關起來。然後很生氣的,用自己的雙手,把非凡推到牆壁,按著非凡的胸膛。見寶貝這樣近距離的靠著自己,她的手掌,還按在自己的胸膛上。雖然,有一點像我的野蠻女友,但是,非凡可是樂得自在。


寶貝生氣的說:‘楊非凡,你現在是打算怎麼樣?你覺得這樣很好玩是嗎?’


非凡:‘沒打算怎樣。’


寶貝:‘沒有打算怎樣,幹嘛跑來我家?’


非凡:‘昨天回來的時候,買了很多巧克力,還沒來得及送給妳,今天早上,妳便匆匆走了。那,我只好親自送來了。’


寶貝:‘楊非凡,不要在耍我了,我一個人,撐起這個家,我已經很累了。你那些情情愛愛的事情,我真的沒有時間去管。你可不可以放過我,不要來煩我?’


非凡:‘撐不下,就休息吧,幹嘛這麼辛苦。’


寶貝:‘我的錢,沒有你賺得那麼輕鬆,不努力一些,家人吃什麼?’


非凡:‘那,讓我幫妳。’


寶貝:‘我又不是沒手沒腳,幹嘛要你幫?只要,你不要出現在我眼前,我就真的謝天謝地了。楊非凡,我每天工作回到家,已經累到不行,不要在出現在我的範圍內,拜託!’


 


見到寶貝這麼氣憤的罵自己,非凡不但沒有生氣,還覺得很開心。對非凡而言,原來,寶貝抓狂的樣子,可以這麼可愛,真的是可愛不到行。而寶貝,覺得自己已經生氣到這個地步,非凡還給她嘻皮笑臉的,真的拿他沒轍。寶貝還不曉得,原來自己喜歡的藝人,臉皮可以這麼厚。不玩了,堂堂一個巨星,只會惹毛人家。


就在寶貝,正想鬆手的時候,她的手,還沒有離開非凡的身體,只是稍微減輕了壓力,非凡便馬上把她的手抓著。而且,他快速的轉身,和寶貝對調了位置,把寶貝緊緊的靠在牆壁上,讓她動彈不得。寶貝被緊緊的貼在牆壁,非凡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寶貝嚇得花容失色。


寶貝試圖想掙脫非凡的手,但是,非凡如此的用力,令寶貝有些招架不住。非凡的臉,幾乎就快碰到寶貝的臉。兩個人的呼吸和心跳,透過他們的肌膚,你來我往的穿梭在彼此之間。寶貝不喜歡這種被壓迫的感覺,但是,和非凡這麼近的距離,卻又讓她抵擋不了非凡的魅力。寶貝好氣自己,也覺得非凡,越來越無賴。


和寶貝這麼近的距離,雖然被寶貝狠狠的瞪著。但是,他還是從寶貝的眼神裡,看到寶貝的溫柔。非凡的鼻尖,幾乎已經是碰到寶貝的鼻子,非凡把自己的嘴唇,輕輕的往寶貝的嘴上貼。寶貝眼看,非凡的嘴唇,就快碰到自己,馬上把頭往右邊擺。寶貝的心裡,有許多的掙扎,她真的覺得自己好累,對非凡的感情,她真的揹不起。


向來堅強的寶貝,讓自己的眼淚,從她的眼睛裡,往外流了出來。她的淚水,充滿了許多的委曲,充滿了許多的無奈。可以向非凡說的,她都說了,她真的沒有這個力氣,在和非凡為了感情的問題,而爭執不斷。她好想讓非凡放了她,不要喜歡上她,可是,非凡卻一而在,再而三的出現在她眼前。


非凡沒有想要勉強寶貝的意思,也許,他真的是把寶貝逼得太緊了。他不想為難寶貝,可是,他對寶貝,卻有著強烈佔有的欲望。想佔據寶貝的心,已經到了令他欲罷不能的地步。見到寶貝的淚水,非凡的心裡,也充滿了負擔。他小心翼翼的,將寶貝臉上的淚水擦去。看見這樣的寶貝,非凡懂得心疼,懂得憐惜。


寶貝含著眼淚,很委屈的對非凡說:‘如果真的喜歡我,就給我一些時間,不要逼我。’


非凡輕輕的將手鬆開,然後說:‘好,我不逼。但是,我希望從今天開始,當妳受到委屈,開心或是不開心的時候,都得第一時間告訴我。我想和妳一起,承擔妳受到的壓力,好嗎?’


 


寶貝默默的點點頭,非凡輕輕的將寶貝的雙手放下,握著她的手一陣子。見寶貝流過眼淚的臉,非凡很心疼。他本來,想親吻寶貝一下,然後才離開。怎麼知道,寶貝還是很抗拒,他才靠近一些,寶貝又把臉,往旁邊擺。非凡將一隻手,慢慢的延伸到寶貝的臉龐,這是他第一次,這樣摸著寶貝的臉,在將寶貝擁進懷抱裡。


寶貝真的是沒有力氣了,除了體力透支,還有心靈上的力量,也透支了。她整個人,靠在非凡的身上,即使,是空手道黑帶的她,此時也沒有反擊的力氣。她沒有主動擁抱非凡的動作,她不想讓非凡,對她還有幻想。不過,這樣依靠著非凡,寶貝覺得自己很舒坦。讓她有一些,不願意回到現實世界的感覺。


寶貝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好討厭非凡這樣對自己。她寧可,非凡這個人,從來沒出現過,在她的世界裡。非凡擁抱了寶貝好一陣子,他不想勉強寶貝,他只在寶貝的臉頰上,柔柔的獻上一吻。然後告訴寶貝,自己先回去,讓寶貝好好的休息。經非凡這麼一吻,雖然,他的親吻,不是落在自己的嘴唇上。但是,無可否認,這一吻,寶貝是有感覺的。


只是,非凡提到的,希望寶貝在發生狀況的時候,第一時間和他報備。他希望,能和寶貝分擔,這有可能嗎?非凡可是一個,比寶貝還要忙碌的大人物。他自己的事情,都需要助理在為他打點。很難想像,當寶貝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怎麼抽得出時間,去協助寶貝,去聆聽寶貝的心事。


因為這件事情,寶貝反覆思索,多了個愛她的人,好像沒有令她很開心,反而增加了煩惱。非凡離開以後,幾個小朋友上了樓,排排的站在房門外,用相同的眼神看著寶貝。家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巨星,他們的心裡,一定是充滿許多疑問。他們都知道,寶貝很喜歡非凡,但是,卻沒有聽說,寶貝認識他。


寶貝探出頭,問幾個孩子:‘是不是有事情,想問寶貝姐?’大家同時點了點頭,寶貝又繼續說:‘進來吧。’


 


幾個孩子到了寶貝的臥室,坐在她的床上。昨天寶貝沒回家,今天又忙了一整天,都沒有時間,好好的看看他們,和他們聊聊天。回到家,連氣都還沒來得及喘,又因為非凡出現的關係,讓她,真的心力交瘁。


寶貝先起了頭說:‘想問什麼,就問吧?’


子敏第一個先問:‘寶貝姐,怎麼會認識那個非凡哥哥?他怎麼會來我們家?’


寶貝彎下身體,和子敏說:‘非凡哥哥,是我的朋友。他剛才不是送了巧克力來嗎?’子敏點點頭,寶貝繼續說:‘本來,他是讓我去和他拿,他從外國帶回來的巧克力,但是,我沒有時間,所以他便送過來了。’


子游和子傑都長大了,他們知道,事情並非那麼簡單,子游便問寶貝:‘寶貝姐,非凡是不是喜歡妳,在追求妳?’


寶貝知道,事情不能隱瞞很久,她想了想才說:‘是,非凡是在追求我,可是,我沒有答應他的追求。’


子暄緊張的說:‘哇!大明星喜歡我們的寶貝姐。’


子傑:‘那寶貝姐喜歡非凡嗎?’


寶貝:‘這麼說,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非凡,大家都知道。那是因為,我喜歡聽他的歌曲,所以喜歡他。但是,感情上的喜歡,還說不上來。’


子敏:‘寶貝姐,什麼叫說不上來?’


寶貝又想了想,才說:‘應該這麼說,目前,我只想照顧你們,沒有想過談戀愛的事。’


子敏又說:‘那麼,寶貝姐要什麼時候,才談戀愛?’


寶貝笑了笑的說:‘等你們長大以後,非凡又還愛我的話,我就和他談戀愛。’


 


面對著幾個孩子,寶貝也不曉得,自己應該怎麼描述自己,和非凡挫中複雜的感情。知道孩子們的世界,充滿著好奇,她也只能,見招拆招。太深入的探索,她和非凡之間的問題,就免了。小朋友,應該也不太明白,他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帶過就好。連寶貝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和非凡未來的發展,又怎麼能告訴孩子們,他們的將來會怎麼樣。


其實,在孩子的心目中,是很矛盾的。他們希望寶貝有一天,能有屬於自己戀愛的對象。但是,卻擔心寶貝戀愛以後,會疏遠他們,或是離開他們。而寶貝,不能告訴他們,自己是因為擔心,讓他們缺少了安全感,才打算擱置這段感情。不想給孩子太多的壓力,寶貝只能這麼說。


將來的事情,留到將來,在做打算吧。寶貝今天真的累了,昨天為了非凡,她真的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今天,又在外面跑了一整天,被非凡這麼一搞,把自己的生活都給打亂了。是時候,讓她好好的休息。寶貝打發幾個孩子回房睡以後,自己才深入思索,自己和非凡之間的糾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