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老公突然打電話回來,說很想吃粽子。


想了想,其實,端午節的時候,就想包來吃了。


可是,每次包粽子的時候,都是打電話問媽媽。


雖然,不打還是知道怎麼做。但是已經習慣了。


想到今年媽媽不在了,就......


不過,由於我的做法,是從媽媽那裡學來。


或多或少,都有媽媽味道,就做了。


 



 


不過,還是有擔心一下。趕緊打電話去給老姐,惡補一下。


原本老早,就想出門去買材料回來。


結果,收到一個騙人的簡訊。覺得,這個人,已經無藥可救了。


以為我是白癡嗎?


思考了一下,又懶惰一下,結果,拖到下午四點,才去買材料。


有些材料,要去別的地方買。就跑了兩個不同的地方。


還好,回來的時候,有樂樂幫我。


差不多10點半,粽子才煮好。


我沒有跟老公說,他早上5點半回來的時候,很驚訝!


 




 


用三公斤的糯米,包了65個粽子。


還好,材料全部,都弄得剛剛好。


今天,有拿10個去給大豐阿姨。


上個星期,就一直很想去看她。不過,一直沒有時間。


我想,她也很想念媽媽包的粽子。今年,姨丈走了,心裡一定有很多矛盾。


不過,我剛才沒有進去跟她聊天。


找一天,比較不趕的時候,才去找她聊天。


 




 


現在的東西,真的是貴到~


其實自己包的粽子,一點都不便宜。


只是,自己包的,怎樣都內餡多一些,好吃一些。


我的Bingo很乖,沒有吵我。就在很遠的地上坐著。


說真的,我的Bingo 真得很乖。如果吃的東西掉地上,她不會跑去吃掉。


好像那種很貪吃的狗,一看到有食物,就像餓鬼那樣,衝過來吃掉。


我覺得,她越來越有修養。


 


其實,我的嘴巴很痛。上個星期刷牙的時候,連續兩天,連續痛一個地方,碰撞了牙齦。


舌頭也有一個潰爛,生了一粒ulcer 。


加上發熱氣,整個牙齦,痛又緊。晚上幾乎不能好好的睡。


下個星期一,就要開始矯正牙齒。先去拔牙。


以為這兩天問題會好轉,可是一點起色也沒有。


好想立刻,馬上就把牙齒拔掉。反正都在痛,就一次過,讓他痛好了。


不曉得矯正牙齒過後,牙齦在發熱氣的時候,還會不會這樣痛下去。


現在,主要的原因,是嘴巴裡面,容納不下我30根 根牙齒。


所以每次發熱氣的時候,牙齦就很痛,很緊。已經十多年了 


拔掉3根,剩27 根,應該會好點吧 


期待星期一快點到,我不要在讓我的牙齒的問題,在困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