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美食的文章了。最近,都沒有煮。


 


每次,想煮好吃給老公,他總是不在。要不,就突然去了吉隆坡。


 


他很辛苦喔~最近幾個星期,幾乎,都是白天去了吉隆坡。


 


凌晨的時候,才回來。回到家,不是3點,就是4點。


 


然後隔天,又上去吉隆坡,回來,睡幾個小時,又上去。


 


所以連母親節,我們都沒有聚餐。因為他要工作。


 


以前,他都是在吉隆坡過一夜,才回來。


 


但是,他覺得留一夜,會浪費很多時間。而且,把人送到目的地,就可以算帳了。


 


可是,我很心疼。像昨天,早上就出門了。


 


他也沒有告訴我,要上吉隆坡接人。下午的時候,才打電話告訴,在吉隆坡。


 


說接了人,就回去。凌晨3點,才回到家。


 


半夜的時候,一直咳不停。我4 點的時候,起來關掉冷氣。


 


5 的時候,起來叫他吃藥。6 點的時候,起床叫孩子上學。


 


老公早上,去工作,又上了吉隆坡。我好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有一天,老公出門的時候,跟安安說,去作工,一下子就回來。


 


結果,老公凌晨的時候回來,安安已經睡了。


 


早上,安安還沒醒,老公就出門了。等到安安起床的時候,問我,爸爸不是說,一下子就回來嗎?


 


我老公這樣的生活,也漸漸的影響了我的生活。


 


因為我也跟他一起,沒好覺睡~


 


 


 


最討厭,人家說我老公電話沒有開,還是沒有接。


 


有的時候,回到家,要睡1,2個小時,當然是把手機關掉啦!


 


不是連睡眠的時間,都要剝奪吧?


 


有的時候,在開車,沒有連接耳機。有的時候,在聽另外一隻電話,怎麼聽另外一隻?


 


我自己,手機都,很多,很多時候,來不及接。家務不用做,天天拿著手機就好啦~


 


所以,我老公也常常說我生意做很大。因為沒有接他的電話。


 


最高紀錄,是12 通未接電話~


 


而且,我也常常打電話,都找不到我老公。


 


但是他看到有未接電話,還是有我的簡訊,就回我呀。


 


要是我,看到有不認識的未接電話,才理你呢!!!


 


 


 


很早的時候,就跟老公談過,他說沒有辦法。自己的顧客,比較好做。


 


不像別人介紹的,明明是自己的問題,工人一直跑掉,就是自己的問題。


 


我相信,沒有一間仲介公司,會一直換人,而不跟你講錢的。


 


外勞,為甚麼要去別人的地方工作?就是為了養家餬口。


 


如果顧主對他們好,他們沒那麼容易跑。有一些顧主,就是這樣。


 


以為給外勞這樣的薪水,就要做到人家半條命。沒有飯吃,也不管。


 


這樣人,要下十八層地獄~


 


為甚麼他們都沒有想過,我們也想快點把人送去。因為還有錢可以收的耶~


 


就是因為他們有問題,送了幾次過去的人,都呆不住!!!!


 


 


 


跟老公談過,以後再也不接別人介紹的Case。


 


有很多公司,或是工廠,是已經有問題的了,才介紹給我們。


 


中間人,也不會做生意。一點點事,就說到很誇張。


 


打電話去問對方,對方又說沒有這樣的事。


 


還好,我也不是蓋的。我也曾經做生意好不好。道理說出來,我要壓死你。


 


而且,有些人,給我們做生意的時候,又很喜歡東問問,西問問。


 


每個人做生意的手法都不一樣。如果是不信任,就不要做。做了,就要彼此信任。


 


我們還怕,東西做出來,他們沒錢還呢~


 


都不知道,為甚麼有些人,就喜歡這樣。事情沒有那麼複雜,就是要搞到那麼複雜?


 


搞到天下大亂,才甘願~


 


我老公自己手上的顧客,錢容易收。工人也吃得飽,住得好。


 


雖然辛苦,他認為,做到這樣的顧客,再累也值得。


 


 


 


哈~說回我的咖哩鮮蝦。這個老虎蝦,是哥哥給的。


 


最近一個月,一直有免費的蝦吃。而且是很多,很多。


 


因為一位養蝦的朋友,遇到麻煩,需要哥哥幫忙,所以一直送蝦來。


 


我哥哥才沒那麼貪心,只是他送到家了,就收囉~


 


老公說,今晚會早點回來。送了工人去工廠,算一算帳,就回來了。


 


所以,剛剛就煮了這道咖哩鮮蝦,慰勞老公一下。


 


其實,老公的身體不太好,是不應該吃口味這麼重的料理。


 


可是,他就是很喜歡。希望他等一下,可以吃到很開心。


 


老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