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淒涼喔!昨天晚上,我和老公,輪流拉肚子 


 


下午,我們一家一起出門。午餐,大家吃的,都是一樣的食物。


 


晚上,帶家婆去吃晚餐,慶祝母親節。


 


 


 


下午,回到家的時候,就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 


 


晚餐,我沒有吃,只是吃一點點菜而已。


 


回到家,先是老公一直上廁所。


 


而我,就是一直覺得肚子很不舒服。


 


半夜,老公也是一直往廁所跑 


 


早上6點,起床的時候,輪到我 


 


 


 


我和老公,想了很久,都覺得,食午餐,喝了椰子水的關係。


 


最近,新山是熱到不行。所以,連續幾天外出用餐的時候,我和老公,都喝椰子水。


 


昨天下午的午餐也是。


 


早上,我老公的肚子好多了。


 


可是,我還有上廁所。而且頭很暈 


 


瀉了一輪,整個肚子,真的被掏空了。我不要這種減肥方法 


 


沒有去看醫生,覺得沒有必要,現在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