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向以來,都知道自己有一點點近視和閃光。


 


近期,右眼的視力,越來越差。很擔心,像老大小的時候,懶惰眼 


 


晚上開車的時候,視線很差,燈光很模糊。


 


樂樂也近視和閃光。所以,前不久,兩個人,趕緊去配一付眼鏡。


 


去配眼鏡的時候,就驗出了,開始老花了 


 


我也知道,自己開始部入老花。只是,沒有勇氣接受 


 


 


 


配了眼鏡以後,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因為呀,戴眼鏡的時候,只要是一看近距離的字體,還是畫面,都是模糊的 


 


由於,還沒有配老花眼的眼鏡,所以,現在要看近距離的事物,就得拿下眼鏡 


 


像要閱讀報紙,在電腦前,要發簡訊的時候,都不能戴眼鏡。


 


有的時候,在車上,有電話進來,我都看不到顯示號碼 


 


眼鏡就這樣,上上下下的移來移去。很不方便 


 


眼睛的問題,也漸漸的影響了我偏頭痛發作的機率。


 


我看,我只能快點儲蓄,去做眼睛極光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