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有兩個星期的學校假期。


 


原本,就已經計畫了,今天還要去浪中島,Lang Tengah Island。


 


去年去的時候,很遺憾,沒有看到海龜生蛋的生態活動。


 


所以,給自己的承諾,就是今年一定要看到。


 


上個月,就已經聯絡小萍了。房間也訂了。


 


唯獨,今年她說有另外一個看海龜生蛋的地方。所以,等她幫我安排。


 


還有,還有,今年,相約了姪兒和女友。我們一行人,9個。


 


一定超好玩的,我很期待。


 


這一次的行程,完全由我安排。我一定會呼籲大家,手機統統跟我關起來!


 


誰的手機響,就跟他處罰一下~


 


如果有格友想回味去年的行程,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