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有一點失控。


 


昨天晚上,就失眠了。想到要開學了。


 


孩子上課,補習的時間,我根本就不能去醫院看媽媽。


 


心裡真的很納悶,很難過。一直想找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所以不能睡。


 


後來想到,安安上課的時間,雖然不是探病時間,但是還是可以溜進去。


 


看到12 點半,就去接樂樂,然後回家做午餐,再去接安安回家。


 


傍晚的時候,就老大沒有補習的時候,叫老大看安安。


 


看媽媽回來的時候,就去接樂樂。


 


老大有補習的時候,就等到他們兩個都回來,晚上才去看媽媽。


 


老公沒有出差的時候,就幫我接送小朋友。


 


 


 


下午,去幫孩子買一些上學要用的用品,所以沒有去醫院。


 


回來的時候,老公要去辦一些事情,我自己去醫院。


 


到了醫院,只有我一個人,我便幫媽媽禱告。


 


已經十天了,媽媽都還是靜靜的躺著。我真的快要瘋了。


 


我不是故意要在媽媽的面前哭。已經十天了,雖然,沒有什麼變化。


 


我也知道,雖然還是一樣,但是,還過病情惡化。


 


但是,但是,我的心,不知道能夠承擔多久。


 


我知道媽媽也很努力,很想快點起來。可是,沒有看到她起來,我很擔心。


 


 


 


我很不想媽媽出院的時候,還是昏迷。


 


回到家,還要用灌進鼻子的方法喝奶。還是要用紙尿布。


 


這幾天,幫媽媽抹身,抹便便的時候,不是覺得委屈。


 


是覺得媽媽很可憐,什麼時候才會醒。我很不想媽媽,就這樣迷迷糊糊過。


 


幫媽媽抹便便的時候,發現媽媽有掉淚。雖然眼睛只是微微的濕。


 


但是知道她很不希望我們為她這樣做,媽媽平時就是一個不愛麻煩,很含蓄的人。


 


真的很心痛,姐姐便告訴她,不要覺得我們委屈,是我們應該做的。


 


 


 


很多時候,不是我不想。只是,我不是一個人,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


 


也曾經,和老公,為了媽媽的事情起爭執。


 


男人,總是沒有女人那麼細心,也沒有那麼感性。


 


加上他很擔心孩子自己在家,會發生事情,所以會唸我。


 


男人就是這樣,很多時候,他們認為一些事情,已經是這樣了,就順其自然。


 


可是,他們沒有想到女人的軟落,心裡的掙扎。


 


我們不能說這是錯的,只是,大家的立場,和觀點不一樣。


 


沒有絕對的對,也沒有絕對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