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公就出差了。


 


昨天晚上,才告訴他,我的咖啡粉,喝完了 


 


他馬上打電話去給他的夥伴,結果,暫時只有四包。


 


便回頭說我,"以後遭一點講,知道嗎!""哦" 


 


 


 


昨天一晚,也真的沒有什麼睡到。


 


最近,安安半夜總是跟我起床,搞到我一晚起床好幾次。


 


原本,今天早上,就安排了,要帶寶貝狗去看醫生。


 


然後,媽媽和安安也要去醫院檢查。


 


 


 


早上,帶寶貝狗,去了政府醫院,打了一針,拿了藥。


 


獸醫說一個星期回去複診。看看皮膚的問題,有沒有改善。


 


在政府醫院看,超便宜的 


 


之後,便到媽媽家,她今天也要去大醫院複診。


 


接了媽媽,便去買一些東西,然後接樂樂和老大放學。


 


實在很累,所以今天請家裡兩位大少爺,自己煮快熟麵 


 


 


 


在去大醫院途中的一個紅綠燈,剛好紅燈,我停在第二個位置。


 


突然,看到前面反方向的車子,撞到一輛機車,機車上的人,飛跌出去 


 


騎士受傷了,痛到爬不起來。車子的部分零件,也掉出來。


 


我還在車上說,司機還不趕快下車,把騎士扶起來。


 


怎麼知道,司機慢慢的倒退。然後繞過前面撞壞的機車,和他的汽車零件。


 


就開走了   


 


 


 


每次,看報紙報導,都有看到什麼撞了逃的。


 


現場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還來不及回應,拿起手機的時候,已經太遲,只拍到車子的一半。


 


還有把車牌記起來,萬一需要用到的時候,能派上用場。


 


就這樣,看著那無良司機,從我眼前開走 


 


這個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