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出門,其實也不曉得要去哪裡走。


 


但是,星期一我們會上雲頂。我們有免費的旅店房間。


 


原本,是計畫,如果我姐姐一家,星期日去金馬倫,我們就一起去。


 


可是,這幾天,還是假期,所以擔心塞車,遊客很多,便打算星期一才去。


 


而我們星期一,又要去雲頂,便沒有一起同行。


 


 


 


星期日早上,我姐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玩水。


 


這是一個森林裡面的河流區,我姐一家,時常去那裏抓魚。


 


我們不想去購物商場,便一起去。還去BBQ。


 


 



 


這一條河流,就在吉隆坡的國家動物園旁邊的路裡面。


 


我和姐姐,約在動物園的門口見面,我怕走錯路。便順便拍一拍動物園的大門。


 




 


其實覺得我們的國家動物園,不論是大門,還是裡面,都有點老舊。


 


但是能理解,上次報紙有報導過,員工和資金,都是動物園,一直沒有辦法改進的因素。


 




 


到了我們要抓魚的河流。由於擔心下雨,我們便租了一個亭子。


 


亭子就在橋的對面。


 




 


這就是我們租的亭子,姐姐和媽媽,正在準備要BBQ的食物。


 




 


我們租的亭子,旁邊剛好有一個,由管子引過來的山水喉,可以做清洗用途。




 


前面的河流。這幾天,都在下雨,所以河水不是很清澈。




 


這裡有很多小亭子。


 




 


還有像這樣的小房子。是租借給想過夜的遊客。


 




 


對面的亭子,是賣吃的。其實是很簡陋的亭子。都是馬來人在打理。




 


這是我們抓魚的河流,魚可是很多的喔!


 




 


小朋友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停車場。




 


下河流。




 


發現果樹。




 


我不曉得,這果樹的水果,是什麼名字。


 




 


但是,我知道,這個果子,可以生吃,也是煮亞叄魚。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個果子了。以前小的時候,我媽媽家都有種。


 


這裡的,好大一顆!!可是很酸,不能吃。




 


我們在森林沐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