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家裡的電插座,又被偷了! 


 


下午的時候,突然斷電,我們全家衝下樓,沒有人。


 


可是插座已經不翼而飛了。


 


 


 


由於上個的電費,是由朋友代繳的。第一時間,先向朋友確認一下。


 


基本上,要是電力公司來斷電的話。一定會在信箱放置一封信,通知我們的。


 


可是甚麼都沒有,也沒有聽到任何車子的聲音。


 


而且我們也確認繳了點費。雖然很生氣,但是也不能做甚麼。


 


 


 


這個星期三,下午3.30的時候,我在家裡陪小朋友。突然又停電了~


 


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電插座一定又被偷了。


 


和孩子跑到廚房的陽台,看過樓下沒有人。


 


然後馬上下樓,前後不到一分鐘,只看到一個馬來清潔女工,坐在馬路邊。


 


我問她是否有看見任何人經過,她說沒有。


 


 


 


和孩子一上一下,跑去看看有沒有甚麼可疑的人,都沒有。


 


在家裡越想越生氣,便跑到守衛室,問他們有沒有守衛來過我們這裡巡邏。


 


我當時很生氣,所以態度也不好。我告訴他們,我的電插座又被偷了。


 


他們一副不關心的樣子,我更生氣! 


 


 


 


在去找守衛之前,原本孩子的爸爸是說他回來處理的。


 


可是我忍不住了~ 


 


那個死人守衛,居然說我們沒有繳電費,才會被斷電!!


 


在那裡有吵一下,我最後跟他說,那個小偷是個沒有家教的人!


 


 


 


孩子的爸爸回來,還說我衝動,說不關他們的事。


 


除了我們,還有很多家被偷。昨天隔壁家的也被偷。


 


我覺得,那更是他們的不對了!


 


我回來的時候,就把整個電表的範圍上個鎖。


 


看誰還可以來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