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bingo 住院了,哭死我。 她的腰子指數飚升,醫生正在搶救,好難過。 

 

2

 

3

 

4

 

5

 

6

 

CREA的數據,應該低於1.8,可是bingo 的是8.43。ALP應該在90多,她的也飚升到500++。如果搶救不及,她會器官衰竭死。

 

7

 

剛才葉夏天也驗血,醫生建議打10天的抗生素,10天後在回去檢查。明天一直到第9天的針,我要自己為她打。bingo 4天後再驗一次血,看狀況如何。不過,醫生有說,bingo 康復的可能性很低。今天小王子有講故事比賽,他看我眼淚流得稀里嘩啦,也泛紅了眼眶。其實我也不想,但是,和自己的狗狗感情很深,控制不了。沒有養寵物的人,不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希望2隻狗快點康復,能健康。

 

8

 

9

 

10  

 

第二次回寵物醫院的時候,我們都選擇了不去看Bingo.
見過Bingo的朋友都知道,她在外面,一離開我的時候,就會哭.
我在第一次離開醫院的時候,她就哭了很久.
第二次到醫院,我很想去看她,但是,卻不想加劇她的痛苦.
最後,還是選擇不去看她.我的心,都揪在一起.
寶貝,媽咪很想妳,妳要加油,我們會為妳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