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先跟葉夏天抹身,然後跟她打針。生平第一次為他人打針,手不停的發抖。打到一半,藥物進不了她的身體,結果我用力一點,針管脫掉。本來醫生給的份量,是一支針2天的劑。我把另外半天的劑,給打到身體外面,下午去看跟醫生補回來。

 

下午去醫院看了Bingo ,她今天精神好很多。準備要去看她的時候,要準備很多tissue 。她的膽開始出現狀況,她的眼睛,已經發黃了。而且很黃。朋友給了一罐supplement ,說之前寵物生病,也嘗試給他們吃。我想,這個時候,什麼都要試。問過醫生,醫生說可以,幫我每天餵她吃。她看到我,很高興,我也帶她回家,可是,不行。寶貝要加油,我們等你回來。我們需要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