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penOldWallPaper

 

一向以來,我都很喜歡養狗.從以前,就很喜歡.

但是,我知道養狗要付上責任.尤其是寵物,不像外面的野狗.

雖然,它們都是狗,但是,寵物的身體,就是比較嬌貴.

Bingo不是我要買的,因為,當時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我知道,我們很會跑,時常會不在家.一隻寵物寄養在旅店,不少錢.

狗糧,洗澡的用品,修剪的用品,每年打針的費用,跳蚤藥水....

這些都是養狗需要預備的費用.另外,還得有耐性訓練它們.

狗狗不像人,在不舒服的時候,會說自己那裡不舒服.

它們只會用自己的眼神,告訴主人它不舒服.

要養它們,就要有心理準備,它們有生病的一天.

在它們生病的時候,自己是否有這個能力,承擔他們就醫的費用.

也許,就是我考慮得很多,所以一直沒有打算買狗回來.

結果,我家老爺卻買了一隻貴賓.

不知不覺,它和我們相處4年多了.這不是一個短時間,我們之間建立感情,是很深厚的.

突然面對它生病,心情沉重到不行.

我不是來自一個富裕的家庭,但是責任很重要.

既然它生病了,我們就要盡力去醫治它.

寶貝,要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