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事情特別多.我好像一直不夠睡 


 


前幾天,電腦不曉得為甚麼,文件和照片,突然不能從新命名 


 


只要從新命名,便不能打開 


 


所以照片和文件,很亂.再加上老公的檔案,不知道要怎麼區別 


 


要處理一些老公的文件,我還沒有做出來.


 


還有樂樂學校的信,還沒打  


 


因為呀,他星期五,4點要補習.學校,也要補習,一直到下午3.30.


 


我們商量過,跟副校長要求,星期五那一天,不留校補習.


 


副校長說,很感謝家長,有留意孩子的學習動向.


 


但是,希望我寫一封信,擔心萬一小朋友不見,會牽涉學校.


 


也算是一種交代,這樣比較好.


 


 


 


寫信是沒問題啦!只是,只是,我一直忘記這件事情 


 


現在趕快跟他寫.


 


剛剛,連樂樂去補習的時間,我都忘了 


 


 


 


最近,老是這樣  


 


鎖頭早就應該買了,可是,每次出門的時候,一定忘記 


 


要拿清洗CD放映機的CD,也是好幾天了.


 


現在CD還在我的桌子上 


 


 


 


我的習慣,是把要做的事情,紀錄在手機裡.


 


換了手機好久,都不習慣用,因為是不一樣的品牌.


 


老公有建議,說不如換一台.可是我覺得很浪費,不太捨得 


 


我想先買可以下水的相機啦 


 


而且,前幾天,Lily不見了5張來回台灣的機票 


 


所以,現在......


 


 


 


原本,我打算安排自己的時間.


 


儘量每個星期,騰出一天的時間,帶家婆和父母去看中醫針灸的.


 


可是,擔心自己的時間,所以一直沒有講.


 


後來,我老公叫我不要帶我家婆,他媽去針灸.


 


一來,他覺得我的時間會很趕.


 


現在,除了星期四下午,幾乎每天下午,孩子都有留校,或補習.


 


今天做了一個時間表,星期一,二,五,樂樂1點放學過後,


 


回家休息了,4點去補習,一直到7點回來.


 


老大,星期一在家裡補習.星期二和星期三,補習時間,從4點到7點 


 


 


 


二來,他覺得,不應該甚麼事情,都由我們負責.


 


我們做的,已經很多了,不要讓其他的兄弟姊妹,養成依賴的壞習慣.


 


心事,哪無供出來,毋瞎朗A宰   


 


一言難盡....台灣,年底我們一家來囉!!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