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格友就不多.

一段日子沒來,結果,有一半的格友,都不見了.

我想,是因為有了facebook的關係吧?

之前,我也好想放棄部落格.

但是,我在facebook的朋友,不是所有朋友,都有我部落格網址.

我想,還是保持一些私人的空間吧.

部落格,也不是寫了多年,放棄,好可惜喔!!

不過,我到是覺得那些離開的朋友,好可惜.

畢竟,曾經相處過好長一段日子.

希望他們健康,快樂



一段日子沒有上來,除了不見掉的格友,當然,也發現不少趣事.

媽媽級的格友,都長大 

有已經回國的,已經找到工作的,戀愛的,完成自己夢想的.

人生,就是這樣,多姿多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