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首我很喜欢之一的广东语诗歌。


 


    全因为你


曾道   人生像演戏            回看   这生精彩     因有你


人在世   永恒何在            或如流星闪耀掠过


是你令我   人生找到靠倚


 


死荫幽谷中   你伴我过渡         欢欣里风光里    你共我同在


当身处孤单伤痛   来拥我入怀      你是我神    是我奇妙救恩


 


全因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从   空虚化造传奇


无论我壮如红日         或如黄昏般渐渐老


是你令我   如鹰般高飞


 


全因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从   空虚化造传奇


唯独你是我拯救   我总不致死         直到永远   从心底赞美


 


曾道   人生像演戏            回看   这生精彩     因有你


人在世   永恒何在            或如流星闪耀掠过


是你令我   人生找到靠倚


 


全因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从   空虚化造传奇


唯独你是我拯救   我总不致死         直到永远   从心底赞美


 


全因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从   空虚化造传奇


唯独你是我拯救   我总不致死         直到永远   从心底赞美


 


直到永远   从心底赞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