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公出差回來了.


 


早上,他要我跟他到銀行辦理一些帳目的事情.


 


其實,這是常有的事.


 


今天,不知道少了那一條筋 


 


我的銀行本子,之前就不見了.可是,我一直以為,這個戶頭,是沒有銀行本子的.


 


馬來西亞,有一家銀行.戶口是可以不用銀行本的.


 


結果,到了櫃檯,他拿不到要的款項.


 


既然在櫃檯面前,很抓狂的拿了之前填好的,提款表格,掉頭就走 


 


把我丟在別人的面前   


 


後來,去存款的時候.我不知道他的錢,是要進那一個戶口.我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他在別人的面前,大大聲說,進妳的戶口.


 


我氣到...把錢塞進他手裡,掉頭回到車上 


 


還好,我自己有帶車的鎖匙.不然,在大太陽底下,會溶化 


 


這幾天的太陽,曬到半死  


 


我很生氣,覺得很委屈     


 


 


 


其實,我知道,有時候,在外面工作,受了很多氣.


 


可是,不應該把氣,出在家人身上 


 


我可是他可愛的老婆耶!


 


他答應過,不會大聲跟我講話的 


 


今晚,他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