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約小紫去幫老大買書


 


過後,原本打算帶小紫去看螢火蟲.


 


怎麼知道,到了那裡,我才知道,原來,只有星期六開放參觀螢火蟲 


 


結果,在那裡隨處走走.去了表妹的CD店.


 


然後,在那裡河邊一家,常去餐館用餐.


 


 



 


這就是哥打丁宜的河畔.多年前,這裡,只是一條很邋遢的河流.


 




 


這條河,也是造成這裡常淹水的問題.


 




 


由於,不斷的美化,才有今天美麗,乾淨的情景.


 




 


地上的地磚,不錯的圖案.


 




 


楓葉型的.其實,還有好幾款.天色很暗,我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不理想.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餐館.沒有拍到食物,因為很累.


 


當天,下午的時候,就突然下雨了.而且超大的.


 




 


 


來介紹一下.新格友,還不知道,這就是我家的小王子,他名字叫葉安.


 


英文名字是Elton Yap An.今年7月,就4歲了.


 


最近,不曉得是幹嘛,一直抓我來親,搞到我滿臉都是細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