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點多便出門了.把車子停好,在老大的學校門口等他放學 


 


由於目前,只是接送樂樂上學,下課.


 


所以,老大還是由校車代勞 


 


一般上,老公只要是出差,我都會去接他.然後一起去吃飯.


 


不然,日子很難打發.去接他的時候,當然要早點到.


 


 


 


之前,他就跟我提過,在他們學校附近,有一間韓國料理餐館.


 


他們同學之間,便說沒有錢去光顧,畢近還是學生.


 


昨天,午餐便打算在他說的韓國料理餐館解決.


 


可是,他說這間餐館,還不曉得在不在 


 


現在生意難做啦,分分鐘停業了,很難說 


 


昨天,他告訴我,他終於有錢來這家餐館吃飯.因為是跟媽媽來,不用他結帳 


 


 



 


這家餐館,面積不是很大.一進門口,就看到我們可愛的小叮噹和大雄 


 




 


燈光不錯 


 




 


楓葉村,是這家餐館的名字.坐下以後,才知道,原來這家餐館,不是賣韓國料理的.


 


其實,是一間韓日料理餐館.


 




 


這個,是彰魚燒.好像看不出來 


 




 


我點的,是鐵板雞肉套餐.結果,我的套餐,有60%,是請老大,幫我解決掉的 


 




 


點給安安的可樂餅套餐.是可樂餅,不是可樂媽哦 


 




 


老大點的密汁拉麵


 




 


我們又點了壽司.


 




 


兩個大人,點了這麼多,還覺得,有一點走火入魔了 


 


結果的結果,是老大,幫我們扛下70%的食物.


 


他正在發育,需要大量的卡路里 


 




 


還是努力的把食物吃完了 


 




 


 


這是安安的可樂餅啦!是我幫忙吃的,他只吃薯條而已 


 


覺得這家餐館不錯吃,價錢也不很很貴.


 


我後來,還點了兩份黃瓜壽司帶走,給樂樂的.


 


全部,合計馬幣56.20(新台幣大概562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