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文化博物館離開以後,我們很快就接到德士。由於司機不是很清楚確實的地點,所以,我就要司機停在萊佛士旅店。雨下很大,我們在旅店大門,等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過對面找。我最厲害,就是靠嘴巴問。走到路盡頭,還是沒有看到目的地,就問路人。原來,玩具博物館,就在萊佛士旅店的對面。一個很不起眼的招牌,很窄的入口,跟我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還沒有到他們門口,在外面的服務生,已經看到我手上的傳單,馬上招呼我們進去。

 

我一直跟服務生說,你們的招牌不夠特出,很難找。後來服務生說,我們正在改進,我們正在改進。從前年,就說要帶孩子來,一直說到現在....其實,玩具博物館的門票不便宜。我們買的是套票,兩大兩小,新幣36元。但是,我有旅遊折扣卷,20%折扣。

 

這裡,比我們想像中的小。可是,真的收藏了不少玩具。服務生有告訴我們,請我們在拍照的時候,不能開閃光燈。因為這裡的玩具,擁有多年歷史,閃光燈會破壞玩具上的油漆。說真的,我小的時候,家裡沒有什麼機會買玩具給我們。所以,很多玩具,還有卡通人物,都是長大以後,看電視認識的。不過,在這裡,真的遷起不少童年的回憶。

 

更多照片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