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照片沒有存檔的事。


 


在電腦送去修的時候,舊的相機,和新的相機。都有不少照片。


 


我一直不敢刪除,就是為了等新電腦回來,一次處理。


 


為甚麼,這次會發生這樣的事件?


 


一方面,就是為了節省DVD的位置 


 


因為呀,DVD的空間比較大。而我照片,大概只佔一半的空間。


 


所以,心裡一直想,等到容量差不多的時候,才燒進DVD裡。


 


就是這樣,甚麼都沒有了 


 


這兩天,一定要把新,舊相機,還有儲存在其他地方的照片,處理一下 


 


 


 


以上的發表,跟下面做餅乾的內容,沒有任何關係 


 


怕格友又唸我發文太快,所以濃縮再一起 


 


 


 


昨天呀,在做餅乾的時候,朋友來了個簡訊。


 


看一下,問我怎樣做Kuih Kapek。Kuih Kapek是馬來語,是一種糕點。


 


可以,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便問她,是甚麼東東?


 


她一下說是圓形的,一下又說是三角型的。


 


沒一會兒,她的姐姐,也發簡訊來。講來講去,我都不知道是甚麼啦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蛋卷啦 


 


晚上,只有skype可以用,便告訴她材料和製作的方法。


 


原本,自己做的餅乾,到今天,才有機會po上來 


 


 



 


昨天做的餅乾,是買現成的材料,回來做的。


 




 


除了上面那盒粉,還有巧克力條。


 




 


原本打算買另一款巧克力,是粒狀的。可是量很多,怕用不完。


 




 


製作方法很簡單,只是把一顆雞蛋,和150克牛油,混合在上面那包粉裡面。


 




 


由於沒有模型,所以就搓成這個形狀。把巧克力條加在上面。


 




 


250的熱度,大概13分鐘,就好了。


 





 


餅乾,是樂樂幫我做的。所以不到1個小時,就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