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喔!不曉得為甚麼,早上網路還好好的。


 


到了下午以後,除了skype沒問題。MSN,yahoo,都不能給我上線。


 


連開網頁,也開不了 


 


平時,只要skype上不了線,其他的,都上不了。


 


昨天,既然跟我反過來。害我回覆不到可樂媽。


 


可樂媽媽,昨天收到妳寄來的禮物了。可是,禮物裡面,沒有豬頭哥哥信耶 


 


妳把信寄到哪裡去了 


 


 


 


還有泡泡的賀卡,也收到了。


 


謝謝小妮,給樂樂的卡片,他很喜歡,也托我說聲"謝謝" 


 


樂樂問我,能不能和小妮書信來往 


 


這個嘛,待會請示一下泡泡,再給他答覆 


 


 



 


可樂媽媽寄來的禮物


 




 


全部都是Hello Kitty 


 




 


這個Kitty的包包,昨天就用了。我很喜歡,因為大小剛好和我的手機一樣大。


 


而且,有兩個袋口。一邊可以放手機,一邊可以放錢。


 


出門的時候,很方便。如果去新加坡,就一邊放坡幣,一邊放馬幣。


 


這樣,我就不用拿兩個包包,要換來換去 


 




 


Kitty的筆,差一點就要被樂樂A去。我不讓 


 




 


可愛的Kitty鏡子


 



 


鎖匙圈,也用了。


 




 


還有Kitty的紅包封套


 



 


可樂媽寫給Lily的信。雖然是短短幾行字。


 


可是有著滿滿的祝福。好羨慕台灣朋友的字體,都很漂亮 


 




 


賀卡,是天使送來的 





 


還有泡泡的新年賀卡,也是昨天送到的。


 





 


這張可愛的,還是立體的聖誕賀卡,雖然遲到了。


 


可是小妮送給樂樂的。因為我的緣故,樂樂也收到不少台灣來的祝福。


 


他很高興,也常常和朋友分享。這肯定對他的人生,增添了不少色彩。


 


這個家伙,最近手機簡訊很多,不知道在做甚麼大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