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快到了!


 


相信大家,不外乎就是辦年貨,大掃除,粉刷房子的。


 


今天,我也來個大掃除。


 


從早上11點,就開始打掃。從主人房開始做起。


 


把所以的家具,都抹乾淨。然後掃地,抹地。廚房也洗了一遍。


 


 


 


今天,是開始的大日子 


 


喜歡上學的小朋友,便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我家的外交官(樂樂),當然是高興的不得了。因為可以見到久違的同學。


 


 


 


早上五點多起床,很高興。把小孩送出門了。再小睡,一下下。


 


起床的時候,已經10點了 


 


邊打掃,邊做午餐。很期待孩子回來。


 


一方面,是想知道,老大被分配到甚麼科系。


 


不過,開學的第一天,都會帶一堆帳單回來。


 


尤其是樂樂。他們學校,費用最多。校車費,也比別人高。


 


不過,今天回來的時候,便告訴我,今年的級任老師,和去年的一樣 


 


 


 


唉唷,想到去年家長日的時候,那位老師,就跟我投訴過。


 


她在前面講,樂樂在後面講 


 


今年家長日,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吧? 


 


 


 


說到大掃除,為甚麼選擇今天。因為開學了,兩個孩子都不再家裡 


 


不喜歡他們幫忙,因為越幫越忙啦 


 


今天晚上,不良笑花,和新加坡製作的連續劇,都大結局。


 


所以,我趕在7點之前,就把家裡打掃完畢。


 


還好,家裡不大。再加上,平時有打掃,所以一天就搞定了。


 


 


 


下午老大回來的時候,便緊張的問他,知道讀甚麼科系了沒。


 


其實,我也知道,沒那麼快啦 


 


看到我在打掃,就問我,為甚麼新年,一定要大掃除 


 


我也不知道啦!總而言之,人家做,我們也做就對了 


 


今天,廁所是老大洗的啦。樂樂喔,就幫我洗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