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下午,帶媽媽去看電影了。


 


媽媽,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所以,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會帶媽媽去看。


 


電腦也是星期五就弄好了。不過,又不想去拿。


 


本來打算,下個星期才去拿的。但是,昨天還是去拿了。


 


 


 


原本,電腦只是想把電腦拿去format。format是重灌對吧?


 


每次,都是把電腦送去我認識的電腦公司。


 


只是,舊的員工,已經和老闆說"bye bye"了。所以接洽的,是新員工。


 


我的這台電腦,已經用差不多5年了。我也知道,這次,問題不小。


 


心裡已經有準備,如果真的壞了,只好買新的。


 


可以,這位新的員工,說電腦的hard disk壞了。


 


那我老公,便問他,是否換了hard disk,電腦就可以修好。


 


他在老闆面前打包票,說只要換掉hard disk,電腦的問題就解決了。


 


 


 


結果,個幾天,在去問他。他說我的電腦宣佈死亡,壯烈犧牲了 


 


其實,我都知道,電腦的主機板,還有幾個重要的電板,都壞掉了 


 


只是想,如果format了還可以用,就在用幾個月也好。能省則省 


 


不過,沒有人要他擔保甚麼。


 


最後,只能主裝新的電腦,在把舊電腦可以用的搬過去。


 


可是,我電腦裡面的照片,和所有資料,全部泡湯了 


 


我完全沒有存檔 


 


 


 


不曉得,那位員工,是否被老闆責備了。


 


所以我的電腦,是由另外一位員工負責的。


 


昨天,去拿電腦的時候,看到VCD Writer,TV Tuner還在舊電腦哪裡 


 


問他的時候,他說老闆只說,把DVD Writer搬過去 


 


舊的電腦,都整台不能用,要我的硬件丟掉嗎? 


 


當然是可以用,就用呀! 


 


 


 


這個員工,很廢叻!跟他講話的時候,也愛理不理的。


 


如果不是看再老闆的份上,我才不要去他那裡 


 


回來的時候,很多東西,都要從新下載。


 


昨天整個下午,都在弄電腦。傍晚的時候,出去了一下。


 


晚上,既然跟朋友聊到要十二點 


 


明天就開學了,生活一切,都要回到原點。


 


早上五點多起床,晚上十點就要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