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的好朋友,用簡訊聯絡。


 


因為我突然想到她那天,跟我說她腳痛的事情。


 


便問她,是左腳、還是右腳痛。後來她說左腳。


 


我便問她最近是否有跟男人有關的問題,不能解決。


 


起初,她還以為我說男朋友的事。她今年小我一歲啦,可是還沒有男朋友。


 


所以呀,她以為我說她在煩沒有男朋友。


 


後來,我便解釋說,不一定是男朋友,也許是父親、兄弟、姪子、還是男性朋友的。


 


總之,就是跟男人有關的事情,不管是大的、小的,老的、少的。


 


 


 


沒一會兒,她回覆我,說最近有個變態的向她求婚。


 


談起,才知道,是美蘭的父親。也因此,談起美蘭父親的事情。


 


原以為,美蘭和我的朋友,是認識很久的。


 


也以為,她們小地方,很容易就了解彼此的家庭環境。


 


原來,我的朋友,是在美蘭生病的時候,才認識她父親的。


 


 


 


美蘭過世後,有一天,她父親打電話給我朋友,叫我朋友去他家,幫他看一封信。


 


然後,竟然要我朋友嫁給他~


 


我朋友回家後,便和另外一位女性朋友小雲連絡。


 


小雲認識美蘭比較長時間,所以比較知道他們家的事。


 


我的朋友,便把這樣的事情告訴小雲。


 


這才知道,原來,小雲曾經在美蘭家,被他父親摸過屁股。


 


而且,在美蘭生病的那段日子,她的父親,竟然和她要求"性"~


 


 


 


現在,我朋友說,很擔心美蘭的女兒,跟著一個老色鬼"阿公"。


 


我便問起,為甚麼他們,都不叫美蘭的老公,把小孩帶回去。


 


雖然是離婚了,可是畢竟小孩是他的,況且,孩子的爸爸沒有說不要她。


 


從朋友的口中,就是~兩母女都被洗腦了。


 


女兒離婚,也跟父親有關係。阿公不喜歡的人,在孫女的眼裡,就是壞人。


 


而且美蘭在生前,也知道父親這樣,可是切不敢離開。


 


你們說,世界上,那有這樣的人?


 


他是不是應該下十八層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