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的三个宝贝儿子


               


               我觉得我这一生当中,总是和三,有很大的关系.


               也许,我是基督徒的关系.我会想到耶稣也是死后,三天就复活的.


               我有三个孩子,很多事情,我都是要了三次才顺利.


               对于我来说,三个孩子对我这一生当中,有巨大的影响力.


               我曾经因为丈夫的生意失败,有想寻死的念头.


               可是是因为孩子的缘故,让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当然,我也有想过把孩子一起带走.但是知道这是很不正确的想法. 


               很多时候,在我受到压力的时候,反而是我的孩子在鼓励.


               就像我家老大,他是和我们经历最多的.


               他今年已经14岁了.从小就跟我们历经了许多的风风雨雨.是不他应该经历的.


               在我觉得问题很难解决的时候,是他告诉,要学会面对,不要想得太多.


               我觉得自己没有给到他,童年应有的生活.他从不埋怨.


               每当在夜里,我想到他的窝心,就情不自禁流下眼泪.


               老二是家里最吵的那个.家里只要有他在,就不会寂寞.


               他有时侯很贴心,有时侯很淘气,有时侯很鸡婆,有时侯很玩皮.


               我们的邻居大部分都认识他,不认识我!表示他在人际关系上,是很棒的!


               记得在他7个月大的时候,被黑班蚊咬到,引发骨痛热症.


               当时手脚都插满吸管,在和他一起面对生死关头的时候,


               我知道,当他活下来的时候,一定是一个非同小可凡响,拥有与别人不一样色彩的人生.


               至于老三,他就是家里的开心果.也许他还小,但是他总是让我们看了,就心情愉快.


               每天都是笑嘻嘻,学习能力很强,一教就会了.


               在怀他7个多月的时候,肚子突然阵痛,在医院住了3天.


               医生说,出院后,希望孩子能在等一个星期,或十天才出世,怕他发育不健全.


               结果,他真的十天后就出世了.所以,我们也算是一起打过战的.


               三个孩子,我都和他们有不同的经历.但是却有共同的目标,就是为生活而努力.


               我知道我前面的路,并没有想像中的顺利.我的家人,有时侯也不谅解我.


               但是我们拥有共同的信念,就是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虽然他们都是孩子,表面上,看起来帮不了什么.但是对我而言,他们是我生存的一股动力.


               我愿意为了他们,面对我的每一个挑战.他们也愿意为了我的付出,而对我疼爱有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