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Carrie在我這裡。


 


剛剛好,電視在播一個節目,是教我們怎樣理財的節目。


 


這一集,剛好是說到準新人,應該從那些方面省下婚禮的費用。


 


在節目裡,主持人,就訪問了很多準新人。


 


有些提議,在週日舉行婚哩,這樣,酒席和場地的費用,會少點。


 


有些認為,可以和婚紗店簽配套。


 


蜜月旅行、拍婚紗照、酒席一律包在內。


 


有些覺得,蜜月旅行結婚就好。除了可以省下不少費用,也不必麻煩。


 


哪Carrie就問我,為甚麼要請客,然後又旅行。


 


問我,倒底為甚麼一定要這樣,又那樣?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怎樣?


 


我便告訴她,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


 


一對新人,想要怎麼做,並不能完全的順著自己的意思去做。


 


假設家人有很強的傳統觀念、還是家裡,只有一個孩子,獨生女,或獨生子甚麼的。


 


所以結婚,就不再是兩個人的事情了。


 


我認為,如果以後,我的小孩,最好不要麻麻煩煩,把錢省下來,去旅行最好。


 


當然,如果對方的父母不肯,那就......


 


都說了,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最後,我告訴Carrie,重點是,"只要嫁對了人",怎樣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