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6點起床以後,先把老大叫醒。


 


他自己梳洗過後,便自己走出去警衛亭那裡等校車。


 


我們這一區的小朋友,都是在警衛亭等校車的。只有少數校車,會進來接人。


 


叫老大起床以後,我多半都是回房再睡。6 點半,我的鬧鐘響,我才會叫樂樂起床。


 


大概5-10 分鐘以後,我都是先下樓,然後啟動車子的引擎,在車內等他。


 


 


 


今天早上,一樣的狀況。


 


不過,我下樓以後,便聽見對面,傳來大概7-8 歲小女孩得哭聲。


 


可是,我對面是森林。森林的裡面,是河。沒房子,不可能有小朋友。


 


後來,我還以為,也許是什麼動物的叫聲。


 


可是,又不像。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聲音。


 


傍晚,就有猴子的叫聲。猴子的叫聲,也和我聽到的不一樣。


 


上車前,我還特地聽多一次。就是像小女孩的哭聲。


 


害我上車的時候,還故意望一下車後座 


 


擔心像恐怖電影那樣,突然有一個........


 


 


 


剛才我和朋友,用MSN聊天。我就跟她提起這件事。


 


因為她不熟悉我家的環境。她還以為我說的是嬰兒,還擔心說,不知道是不是棄嬰。


 


還叫我走進去看......所以我就拍了照片給她看。怎麼走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拍給朋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