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寶貝收起含蓄的心理,配合豹子的舉動。而且,她還自動把豹子的衣服給脫了。要跨出這一步,還真的不容易,簡直就是驚心動魄。正打得火熱的時候,豹子的手機,又響了起來。這回,豹子告訴自己,怎麼也不接聽。寶貝還在混亂中,把他的手機給關了,和豹子繼續纏綿。


結果,找不到豹子的小虎,只好把電話,打到家裡來。阿姨接了電話以後,便到樓上敲寶貝的房門。這一次,想不起來,是不行了。又是誰呀,只會破壞他的好事。豹子起來以後,情不甘,意不願的,將衣服穿上,便到樓下去聽電話。本來還想說,不管發生了什麼大事,今天的時間,一定要花在自己和寶貝的身上。可是,社團那裡好像遇到麻煩了,不去看一下,是不行的了。


寶貝早就猜到了,她站在樓梯間,看著豹子。豹子把電話掛斷以後,回頭見到寶貝一臉不屑的樣子。但是,都知道豹子因為社團的事情很忙,她不能責怪豹子,不能不讓豹子出去辦理自己的事。豹子很無奈的看著寶貝,寶貝向豹子揮了揮,表示沒有生氣,讓他出去處理自己的事情,豹子在很不捨的情況下出門。


原來,豹子就已經出了門,沒一會兒,他又折返。而且,還快速的跑上樓,很用力的,往寶貝的嘴唇上親吻,讓寶貝嚇了一跳。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棒。本來,寶貝還想賴床的心理,但是睡意早已經被趕走了。回不了床上睡,寶貝只能把午餐吃一下,回到房產公司。


一直忙到傍晚的時候,寶貝接到小虎的電話,說豹子發生了意外,要她馬上趕去醫院。接到這樣的電話,寶貝覺得好突然,簡直不可思議。但是,寶貝沒有太多考慮的空間,目前只能趕到醫院,看看豹子是什麼狀況。寶貝沒有讓太亂的思緒綑綁自己,豹子受傷,是常有的事。也許,這一次比較嚴重,需要上醫院檢查,寶貝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趕到醫院的時候,見到一大群人,都是豹子的手下,圍堵在急診室外。見到這麼多人,寶貝覺得事態嚴重,突然浮現了忐忑不安的心。大家見到寶貝出現,都一起叫她‘寶貝姐’。現場還有不少警察,他們都看著寶貝,令寶貝覺得好不自在。寶貝的腦袋,突然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小虎見到寶貝出現,便把寶貝叫到旁邊去,寶貝也很緊張的問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豹子他現在人在那裡。寶貝見到小虎和小卒,身上的衣服,都是血跡。這些血跡,又是誰的?寶貝的心裡,有好多疑問,但是,她現在的態度,還是保持很冷靜。


寶貝:‘小虎,發生什麼事了?’


小虎:‘豹哥他被人刺傷了。’


寶貝:‘怎麼會?什麼時候的事?’


小虎:‘剛剛而已,對方趁豹哥從夜店出來,衝過去捅了豹哥兩刀,傷口很深。我們當時已經馬上把他送到醫院了,現在醫生在搶救。’


 


聽到這樣的消息,再堅強的人,也會承受不起。寶貝往後退了幾步,小卒緊緊的握著寶貝的手臂。事情來得太突然,她一時無法接受。現在,好像不是責怪誰,也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豹子的傷勢,寶貝沒有開口,沒有再問關於豹子被傷的事,只有內心的等待。


可是,現場的人多好,秩序很亂。警察擔心這些小混混會鬧事,所以駐守在現場,維持次序的時候,還和他們發生小小的衝突。寶貝要小虎,讓在場的人離開。一開始,還小小的起鬨,但是,寶貝很堅持,一個都不許留下來,馬上離開。結果,留在醫院陪寶貝的,只剩下小虎和小卒。


在急診室外頭,等了好長的一段時間。雖然,寶貝充滿焦慮和不安,但是,她卻沒有因此亂了陣腳,很耐心的等候。終於,等到醫生才從手術室裡出來,寶貝快速的走向醫生,了解豹子的狀況。


寶貝:‘醫生,傷者的狀況如何?’


醫生:‘我們盡力了,傷者的內臟,嚴重的被破壞,我們已經很努力的搶救。他現在正處於昏迷,你們要有心理準備,挨不挨得了今天晚上,還不知道。等一下,我們會把他轉到加護病房。’


 


這個消息,對寶貝打擊很大,她真的不敢相信,豹子出門的之前,還好好的一個人。怎麼,就突然發生事情了,而且,還那麼嚴重。寶貝的思緒,是很混亂的,可是,這個時候她不能亂,她必須很冷靜。這一點,小卒都看在眼裡。


豹子轉到加護病房的時候,寶貝要小虎和小卒,先回家換洗,不要讓其他兄弟到醫院來,她不想在這個時候,見到有人在醫院鬧事。本來,小虎和小卒都不打算離開,但是,寶貝表示,不想看到他們沾滿血跡的衣服。


見豹子很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寶貝的心,好難過。豹子的臉,幾乎是全白的,蒼白得像一張白紙,一點血氣也沒有。到底是流了多少血,讓他的臉,完全沒有生氣。不曉得,今天晚上什麼時間才能回家。在豹子轉到加護病房的時候,她打了電話給阿姨,希望她今天晚上,留在家裡過夜,幫她好好的看著幾個孩子。


 


寶貝的心裡,一直默默的在祈禱,希望豹子能挨過這一關。豹子的身體,一直以來都很硬朗,寶貝相信,他一定能挨過這一關。寶貝緊緊的握著豹子的手,視線一刻也沒有離開豹子的身上。她好擔心,自己會錯過豹子甦醒的那一刻。


她不斷的在豹子的耳邊,告訴他一定要堅強,一定要醒過來,不能丟下她和幾個弟妹。還有,不是說要娶她,和她結婚,所以,他一定要醒過來。這樣的話,寶貝重覆了又重覆。這是目前,她能做的,希望自己給豹子的鼓勵,能行成一股力量,讓他戰勝死神。


而小虎和小卒,在更換衣服以後,便馬上回到醫院。對這位老大,他們可是緊張得很。只是,還是有部份手下,駐守在醫院外面,一直不願意離去。寶貝不會,也不想去管他們,只要他們不鬧事,不干擾醫院一切的運作。現在,她只想守候在豹子身邊,等他醒過來。


這樣的等待,是漫長,是一種痛苦,煎熬。每一分鐘,都好難撐。寶貝坐在豹子身邊,只能給他鼓勵,期待他甦醒,什麼都做不了。這樣的心裡,令寶貝真的好痛苦。能說的話,她都說了,可是,豹子一點反應也沒有。


見到豹子正在和死神拔河,寶貝一點忙也幫不上,她覺得好難過。她一直很擔心,自己的情緒失控,會讓她亂了陣腳,不能好好的把事情處理好。所以她一直忍著,不讓自己的眼淚落下,也不讓自己的情緒崩潰。


 


一直到凌晨,寶貝感覺到豹子的手,微微的動了一下,她馬上挨近豹子,查看豹子是不是醒了過來。寶貝見到,豹子慢慢的張開眼睛,高興得,眼淚都落了下來。在外頭等候的小虎和小卒,見豹子醒了過來,也馬上往病房裡衝。


豹子的身體,還是很虛弱,不過,他好像有很多話,想對寶貝說,想拿掉臉上的氧氣罩,可是又沒有力氣。寶貝問他,是否想拿掉氧氣罩,他微微的點了點頭。小虎和小卒,本來想問豹子,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被寶貝攔了下來。


寶貝很小心翼翼的,幫豹子把氧氣罩拿下,然後問豹子:‘是不是有話,想對我說?’


豹子很吃力的說:‘嗯。’


寶貝:‘有什麼想說的,你就說,我會好好的聽。’


豹子知道,自己快不行了,他很辛苦,慢慢的向寶貝說:‘寶貝,對不起,本來,是要好好的照顧妳,我食言了。寶貝,我快不行了,我走了以後,一定要幫我看好幾個小的,不要讓他們進入黑道,不要讓他們步我,和我爸的後塵。’


寶貝的眼淚一直流,她不斷的向豹子點點頭,然後說:‘我會的,豹子,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向你後媽那樣,丟下幾個孩子不管,你好好的休息。’


豹子:‘寶貝,對不起。’


 


說完對不起以後,豹子的手,便從寶貝的手掌上滑落,離開了。寶貝當時,是傷心欲絕。小虎和小卒,也落下了男兒淚。寶貝不敢相信,豹子就這樣離開她,離開四個弟妹。寶貝的心好痛,她握著豹子的手,緊緊的貼在自己的臉上,已經泣不成聲。為了四個弟妹,再難過,她還是得撐,她不能垮。這未來的路,他們是要怎麼走下去,還是個問題。


寶貝很堅強的,她被逼要堅強,面對豹子離開的事實。目前,應該解決的,是如何安撫家裡的四個弟妹,還有豹子的葬禮。小虎和小卒,問寶貝打算怎麼辦豹子的葬禮,這一點,寶貝毫無頭緒。對社團在這方面的問題,寶貝不了解。她當然希望,事情可以越低調越好。


小虎和小卒離開醫院醫後,寶貝坐在長長的走廊的椅子上。時間,已經是清晨五點多,整個晚上,她都沒有睡。她沒有哭泣,沒有落淚,很冷靜的在思考。在錯覺中,豹子彷彿出現在她的面前。豹子的樣子,和平常沒什麼兩樣,沒有痛苦,沒有蒼白的面孔。一張溫柔的臉,兩手合十,微笑的看著寶貝。


見到豹子的寶貝,雖然感到很高興,但是還是忍不住,責備豹子說:‘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狠心留下我們?’


豹子:‘寶貝,對不起,向妳許下的承諾,我無法兌現了。’


寶貝:‘我要聽的,不是對不起。我要的,是讓你留下,不要離開。’


豹子:‘寶貝,我明白,但是我不能。我知道妳是一個堅強的女生,妳一定很快,能走出傷痛,幫我好好的照顧弟妹。’


寶貝:‘要照顧,你自己照顧好不好,我沒有這個能力。’


豹子:‘寶貝,我相信妳,我的時間到了,我得走了。’


寶貝:‘周子千!’


 


沒一會兒,豹子便消失在寶貝面前。這個時候,寶貝的淚水,再也匿藏不住,她的堅強,完全被衝破。她還想多看豹子兩眼,豹子就走了。怎麼,就不讓她多看看豹子,讓她多看幾眼?她承認,自己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但是,這麼大的一頭家,她是要怎麼扛?


寶貝低著頭,痛哭了好一陣子,收拾心情,擦拭自己臉上的淚水。突然,出現了一個身影,就站在自己的面前,她還以為是豹子,趕緊抬頭一看,原來是小卒。她明明讓大家回去,不曉得為什麼,小卒會在這個時候折返。寶貝已經很累,沒有打算去追究小卒的出現,她現在需要的是安靜和休息。其他的事情,她真的裝不進腦袋裡。


小卒沒有打斷寶貝的思緒,安靜的坐在寶貝的身邊,背部緊緊的貼在椅背上。但是,他的視線是朝向寶貝,落在她的身上。因為豹子的事情,又讓他看見寶貝堅強的另外一面,寶貝果然是他心目中的女中豪傑。他好想安慰寶貝,可是,寶貝是老大的女人,他不敢碰。像這樣,陪在寶貝身邊,對小卒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