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老爸中风了,全家上上下下,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今天早上,三哥带老爸去针灸。


 


还好,他和嫂嫂很体贴妈妈,知道妈妈下午要去复诊,所以让妈妈在家里休息。


 


妈妈有高血压,每各2-3个月,都要到政府医院检查。


 


最近遇到老爸中风的事,她都没得好好休息,睡眠也大受影响。


 


所以刚刚快点打电话去问她,检查后的结果。


 


还好、还好,血压比上个月下了一些。但是还是在140,还算是高的。


 


昨天是我们的父亲节,从早上就一直在想,要怎样跟老爸说一句父亲节快乐。


 


他现在的情况,是脑袋不能很快的反应。


 


和他说话的时候,他也不太有反应。所以很怕要跟他讲电话,而令他有负担。


 


晚上打了电话给老妈子。老妈子大小解,还是处于失控当中。


 


刚好大侄儿在那里,又想起老爸床下有一把小刀子,赶紧叫他拿掉。


 


我便和大侄儿提起女佣的事情,他说阿嬷什么都不要的,


 


叫我别理她,先把女佣叫进来,然后在做安排。其实我也是这么想。


 


现在还是开始,短期内,妈妈的体力,还可以应付。


 


坦白说,我们也不知道老爸到底多久会痊愈。请个人来帮忙,真的是对大家都好的。


 


大侄儿说,自从阿公中风了,他也担心得很。吃不下,睡不好。


 


看,前2个星期,小瓜还和阿公拍的照片。


 


现在,就。。。


 


上帝呀,你要派天使守护我老爸,我每天都有为我老爸祷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