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馬來西亞的馬來人新年。是公共假期,我們有一個聚會。


 


這一次,有超過60 隻狗出席。我們分工合作,有負責帶食物,和帶清除狗狗便便的。


 


昨天早上的天氣,並不是太好,還下毛毛雨。還好不是下很久。


 


首先,我們先集合在公園。讓狗狗有活動的空間。


 


說真的,人和狗都太多,真的有一點亂。也不知道誰是誰。


 



 


我們趁雨勢不大,先來個大合照。


 



 


感謝pipermilk 幫我把Bingo 拍得美美


 



 


還有這張,Bingo 跳起來。她就是這樣黏我,所以,我很難拍到她跳起來。






 


背後的布條,是其中一位團員設計的。Bingo 的照片,有在裡面。


 




 


看到右下角,紅貴賓,一個阿呆,阿呆的,就是Bingo。




 


我們都是在Facebook認識,然後一起主辦聚會的朋友。


 




 


每隻狗狗,都是拔拔,嘛嘛的寶貝。




 


可愛的黃金獵犬,雖然很大隻,可是一點攻擊性也沒有。




 


有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參加聚會。回去以後,Facebook 又多了不少朋友。




 


狗狗有沒有很可愛。




 


有一些狗狗,是很有個性的。看到鏡頭,會閃~




 


有一些,看看一下,會吠妳 




 


聚餐時間,人忙著吃,狗也忙著吃。




 


之後,我們便到一間有泳池的寵物中心。讓狗狗游泳。




 


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才9個月大,很可愛~




 


一部分人,回家了,留下的,便讓狗狗游泳。




 


想聊天,便聊天,很自在。




 


我的Bingo ,沒有下水。她黏我,黏到,離開一步都不行。




 


KS家的女兒,忘記什麼名字了。才10個月大。


 



 


這也是KS家的女兒。




 


有沒有很可愛 




 


這隻黃金,就是上面照片,游泳那隻。她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小狗。


 


可是,她超善良的。一來到,想跟小狗狗玩,既然被一群小狗吠!!嚇到她~




 


像地毯的西施。




 


他是丫丫,公狗。很兇,很有力。他嘛嘛,本來是把他綁起來,整條鏈,被他扯斷!




 


我的Bingo怕跌下來。


 



 


很小姐的兩張,是我的Bingo。




 


Bingo的衣服,和髮夾,是我做的,一套的。




 


這三位喔,也是乖乖的。沒有亂跑。




 


同一個主人的貴賓。


 




 


才兩個月的貴賓,令人愛不釋手。




 


Pandy的Girl girl。




 


Bingo和Kelly的白貴賓。




 


這一次的聚會,想當成功。寵物中心,有跟我們談過,下次聚會,他們可以為我們準備食物。


 


我的提議是,可以辦個選美會。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