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就去看了樂樂的床.


 


家具公司說,要3點過後,才把床送來.


 


之前,訂了一台鋼琴,也是大概5點送到.


 


中午,把家裡的網路問題,弄一弄.


 


回到家的時候,很累,把老大的床霸佔了 


 


東西送來以後,我們去吃晚餐,又買了床單.


 


一天,就這樣 



 


 



 


由於住的是1樓,昨天,鋼琴行的老闆,就有說,要請專業的搬琴師傅.


 


結果,真的是專業的囉 


 


鋼琴,要拆頭拆尾,才可以搬上來.





 


鋼琴搬上了 


 


之前,就和孩子有學過.現在,是我自己想學啦 


 


也讓安安學.樂樂之前,就不是很用心.現在他說想學,在考慮,考慮 



 




 


幾經辛苦,才把樂樂趕過來 


 


之前,就一直跟我和老公睡.叫了很多遍,他都藉口多多,不肯跟老大睡.


 


而且,老大也不讓他去他的房間睡.弄得我們兩夫妻,傷腦筋 


 


昨天,買了床以後,我就請老公別插手這件事情.


 


午餐過後,回到家,我和老大談了談.OK問題搞定了 



 




 


那個樂樂,真的是...


 


之前用的被單,是最左邊的.我說,買了新的,最右邊那件.


 


就把舊的丟掉.而且,上次出門的時候,我也買了中間那件給他.


 


昨天,想把舊的被單丟掉,他把它撿回來 


 


我問他,一個人要用幾件被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