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3點多,突然不能上線,我便跑進房間看電視。


 


安安便跑來跟我說,下雨了 


 


我正覺得奇怪,最近都是大熱天,好像不可能會下雨。


 


沒一會兒,我便到客廳。


 


果真聽到"噼噼哵哵"的聲音。便望了外面一下。


 


唉呀,旁邊的小森林,在著火啦~ 


 



我馬上把老大叫出來,然後打電話給老公,叫他打電話到管理部。


 


這時候,樂樂剛回來。我便問他,是否有看到旁邊在著火。


 


開始,我以為是上面那一段著火而已。


 


樂樂卻說,火已經燒到下面那個部份。


 


我開始有點擔心,便孩子到樓下。


 


 



 


開始著火的時候,還沒甚麼看到火。


 




 


我的鄰居,回來的時候,剛好經過外面。


 


其實她是住在中間部分的,但是,還是熱心的打電話來告訴我。


 




 


後來風很大,很快,著火的部份越來越大。


 




 


樂樂回來的時候,就跟我說,燒到我們這邊了。


 




 


我趕緊下樓。


 




 


打了幾個電話去消防局,電話pass來pass去。


 




 


沒有辦法,全家和幾個鄰居,加入救火的隊伍。


 




 


我家老大,可是很賣力的救火。


 




 


樓下鄰居的馬來小朋友,也來幫忙。


 




 


可是派上用場的,都用了。


 




 


我們是自己救自己啦。


 





 


和火神對抗了1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