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說到關於工作的事情。


 


昨天早上,還在忙著做箱子的時候。


 


那位朋友,就給我打電話了。


 


還約我馬上出來。看來,她是真的急著要人幫忙。


 


不過,那個時間,我真的不能出門。只好改約今天早上。


 


 


 


談完正經事後,我便到超市,打算買一些日用品。


 


在超市裡,看到了下面三款年花。


 


我不是一個,很了解花名字的人。


 


之前,在Rita那裡,看到她發表的賞花解心愁


 


她有提到,鐵樹。我留言了,她問起我,在大馬有沒有萬年竹。


 


今天,就給我看到了,趕緊用手機跟它照一下。


 


 



 


要告訴Rita的,就是我提到的觀音竹,就是這類,可以種在泥土,和水的竹類植物。


 


說真的,真正的名字,我是不曉得。媽媽,都是這樣叫的。


 


媽媽呀,是放在花瓶裡,當然,有加水在裡面。


 


然後放在拜拜的台那裡。


 


哪大馬當然不止只有這些年花。還有很多其他的。


 


有機會,Lily再拍給大家看。不過,好像要等明年了 


 




 


 


這個就是Rita問我,大馬有沒有的萬年竹。


 


一般上,在購物商場裡面,都不准照相。


 


我只能鬼鬼祟祟的,拿起手機,稱沒有注意的時候,趕快拍 


 


那天,發現新買的相機,有附送一片CD。


 


其實,早就知道了,只是沒有認真的拿出來研究、研究。


 


那是相機的軟件下載。下載以後,能美化、修改照片。好好用喔


 


今天老公出差了。所以,晚上,只剩下我們母子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