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年除夕了!Lily一点感觉也没有!


 


其实应该说,是整个社区,都没有新年的气氛吧!


 


不管到哪个商场,都没有热的感觉。


 


除了那天到新加坡的牛车水,还感受得到那种气氛,其他地方都没有。


 


我工作的地方,更好笑,一直在播马,来歌曲。我和同事都觉得很好笑。


 


昨天晚上,Carrie回家乡了。在回去之前,我们一起吃起晚餐。


 


她需要坐10多个小时的巴士,现在应该已经回到姑姑的家了。


 


我的另外一位好友,珠珠,也在昨天做完她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虽然下个星期,她会回公司把一些事情处理完。但是23号就回家乡了!


 


在她家乡的网络还没弄好之前,我们只能用简讯联络。


 


Lily的老爸,一直希望明天我能回家吃团圆饭。可是我真的不想回去。


 


其实,上个月,已经问过了。我也已经说不回去了。


 


可是昨天,他还是打电话给我老公了。之前我老公也是说不回去。


 


不过昨天我放工回家,听老公的语气,好像希望我回去的样子。


 


不管了,明天在做打算。不想回去,是不想看到哥哥的脸色。


 


虽然我知道,他也是出自于一番好意,会多念几句。但是坦白说,我不喜欢听。


 


我也有我的权力!所以希望爸妈不要怪我,你们也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