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呀,Lily是每天到遇到吵架事件!


 


事件1


 


星期六那天,我在去新加坡的时候,在关口车站时,遇到一位像是大陆、还是台湾的朋友。


 


在最前头哪里,好像是没有零钱搭巴士,看到有一位妇女、和巴士管理员在那里纠缠很久。


 


没有吵架,不过就是好像有人很想帮忙,自己的零钱又不够的样子。


 


后来又一个女人加入,那时还不晓得她是谁。


 


巴士来了,大家都匆匆忙忙的上了车。新加坡关口的巴士站,是超级恐怖的。


 


每个人都是很赶时间,就连不赶时间的我,也是匆匆忙忙的上车。


 


Lily找到了个位置,赶紧坐下。才坐下不久,便听到我身边一位站着的女人在哪里叫骂。


 


内容大概是因为刚才那位妇女,好心想换零钱给那位游客(大陆或台湾朋友)。


 


可是自己没有,便问女儿有没有。女儿一直叫妈妈不要理睬。


 


因为巴士是不等人的,所以每个都好像在大战那样。可是女儿还是有拿了一些零钱出来。


 


应该是不够的关系,加上巴士已经来了,女儿拿不回给了那位旅客的一些零钱。


 


便开始在巴士上指责自己的母亲。一直骂,一直骂。不过不应该骂自己的妈妈是臭人。


 


叫她妈妈不要跟她走在一起,以后不要带她出门等等。。


 


起初,我还以为同样的话题,重复的骂了2-3遍,应该会停止了。


 


哪知道,她一直骂,骂到巴士到站。虽然整个路程才20分钟,可是她就是一直骂。


 


全巴士的人,都看着她在表演。拿不回的零钱,也应该只是5角钱。


 


虽然Lily不是很富有,但是我是绝对不会,为了这5角钱骂自己的妈妈的!


 


虽然Lily的妈咪,也跟那位妇女一样,不是念过很多书。


 


但是Lily是不会觉得带她出门是很丢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