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孩子就是在天橋的攤位用午餐。


 




 


 


我點了一碗叻沙,才吃幾口,便發現,湯裡面有一隻小昆蟲。


 


大概2cm 那麼大。可以看到,我連料都還沒有吃。


 


和孩子分析過,那隻昆蟲是不應該在裡面出現滴~ 


 


便叫了一位,應該是打工的大叔過來。


 


我告訴那位大叔,我的麵裡面,有隻小昆蟲,可否換一碗別的給我。


 


其實,我很餓。小朋友放學回來,在換洗,已經2點了。


 


那位大叔一過來,就把昆蟲捏得稀巴爛~ 


 


可惜,我沒有拍到那隻昆蟲。因為上次發表過叻沙的文章。


 


昨天吃一樣的食物,沒有想發表的意思,所以沒有拍。


 


那碗叻沙,還是因為不服氣,才拍下來的,才說,可以看到,我連料都還沒吃。


 


後來,老闆娘過來,一開口就說,那不是甚麼昆蟲,是小魚子。


 


我便說,那位大叔,已經把那隻昆蟲,捏得稀巴爛了,


 


妳還看得出,那是一隻甚麼東西嘛!


 


其實,我是生氣,老闆娘一過來,就沒有誠意,想換一碗給我。


 


還跟我掙辯。我當場就告訴她,我們3個人,不說安安,他都不懂。


 


我們3個人,6只眼睛,清楚看到,明明是一隻昆蟲,有六隻腳的。


 


開始的時候,我是很客氣的,後來覺得,她根本沒有打算換,


 


而且也沒有誠意,才開始生氣的。


 


連我的樂樂都會說,她以為我們沒有看過昆蟲百科,有腳的!


 


結果,老闆娘才說換一碗給我。我已經沒有胃口了。不要了!


 


後來那位大叔又過來,說給我換一碗,我還是堅持不要。已經氣飽了!


 


我很討厭人家不承認錯誤。一開始,她就不承認錯誤,所以我不會給她機會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麗麗ちゃん 的頭像
    麗麗ちゃん

    麗麗蔣の旅日遊記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