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来、来,让Lily来为大家介绍,这是我家的侄儿、侄女。


 


原本今年真的不打算回妈妈家。


 


可是老爸打了几通夺命追逐Call,下令一定要回去,所以还是回了!


 


我家有5个兄弟姐妹,除了一个哥哥还没婚,其他的婚了!


 


4个兄弟姐妹,都各自有3个孩子。总共有12位侄孙。


 


 



 


 


这是三哥的老二,和姐姐的老二和老三。


 





 


这里有二哥的三位小孩,还有躲在后面三哥老大,还有姐姐的老二。


 


除了姐姐老二,这里四位小朋友,全部都是超过170的!


 


 




 


 


这是姐姐的小儿子,我的安安和表弟的老大。


 




 


 


喂宝宝喝奶奶的,是三哥老大。


 




 


 


这就是三哥的老二,就是第一张照片,带头赌博的那个!检举!检举!


 




 


 


这里是我三哥的小女儿、姐姐的三个小孩和后面我的乐乐!


 


我们家的侄孙,11个是男生,只有1个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