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見到熱呼呼的麵,胃口大開。兩個人,就坐在隔開廚房,與客廳的長方形,小桌子上開餐。社長才吃了一口,就感覺胃部,抽痛了一下,好不舒服。他臉上,突然露出,一些些痛苦的表情,把手按在胃部。


心愛跟著緊張起來,趕快問他(英語):‘怎麼了?胃又痛了嗎?需要吃藥嗎?’


韓社長趕緊安撫她說(英語):‘沒事,一下子就好了。’


心愛突然很溫柔體貼的說(英語):‘還說我不曉得照顧自己,你自己也不是一樣。明明已經跟金會長吃過了,還特地過來陪我再吃一次。’


 


心愛把他的麵拿走,不讓他吃,換上一杯溫溫的開水,還有一顆胃片。見社長,把胃片吃了,她才安心吃自己的麵。邊吃,邊觀察社長的表情。見社長把深鎖的眉頭,慢慢的鬆開,她的心,也輕鬆了不少。心愛把麵吃完了,還在關注社長的表情。社長休息了一下,精神也好多了。


為了安撫心愛,韓社長告訴她(英語):‘我好多了,沒事了。’


心愛眼神凝重的看著他說(英語):‘真的沒事嗎?’


韓社長(英語):‘真的,倒是妳。’


心愛(英語):‘我嗎?我沒怎樣呀!’


 


韓社長趕緊把剛才買過來的藥,還有用品,都提到桌子上,坐到心愛的旁邊。然後,一樣一樣給心愛解釋。抓了心愛的手,讓她嚇了一跳。又拿了為心愛買的藥膏,輕輕的塗抹她,曾經插過管,瘀青的部位,心愛發出小小的痛楚聲。


韓社長故意挑釁她(英語):‘會痛嗎?應該不會才對,對一個整天,喜歡從醫院逃跑的人來說,這一點痛,算不了甚麼。’ 


心愛跟他耍嘴皮(英語):‘社長好小氣喔,能氣我氣那麼久。’


韓社長(英語):‘能令我抓狂的人,不多。到目前為止,只有妳一個。’


心愛(英語):‘那我不是很榮幸。’


韓社長(英語):‘看吧,全天下,就只有妳一個,敢這麼跟我韓宋元說話。’


心愛(英語):‘看來,到韓國以後,我並沒有改掉,我那沒大沒小的壞習慣。我果然,不是太適合留在韓國。’


 


雖然大家都再說氣話,但是,心愛真的,感覺到社長的用心。他對自己的溫柔、體貼,不顧一切的,從北京飛到馬來西亞,真的很令心愛感動。


心愛看著社長,發自內心,用中文說了一句:‘韓宋元,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我愛上你了,怎麼辦?’


韓社長(英語):‘甚麼?’


心愛又傻笑起來(英語):‘沒有,我要跟馬來西亞分公司說,我不適合留在韓國。’


 


聽心愛這麼一說,社長緊張起來,他還真的擔心,心愛給他回去馬來西亞。


社長帶著緊張,又開玩笑的語氣說(英語):‘社長批准妳,只可以對我一個人,沒大沒小。’


心愛(英語):‘我真的很幸運,在馬來西亞,有一個很好的老闆。來到韓國,又遇到一位好的社長。’


韓社長把手,伸到心愛的額頭上(英語):‘看來,我們的朴心愛小姐,是還沒完全康復,我要送她回醫院。’


心愛(英語):‘那有。’


 


心愛想拿開社長的手,卻不小心,握到了他的手。心愛想將自己的手鬆開,社長卻緊緊的抓著,沒有打算放開。心愛把手,又給抽了一下,社長還是緊抓不放。他的視線,柔柔的落在心愛身上。讓心愛,有些不知所措。


她的眼神,不斷的在社長面前飄浮。不曉得自己的視線,應該往那裡擺。他們彷彿,好像突然定了格。讓心愛,頓時覺得很尷尬。社長,又開始對心愛,有親吻的舉動。和她的距離,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心愛的眼睛,緩緩的閉上。社長輕輕柔柔的,再她的嘴唇上,吻了下去。一下,又一下。一次,又一次。


社長用他溫暖的手,輕撫心愛的臉,讓她,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長傳達的暖意。令她,整個身體,都變得熱熱燙燙的。差一點,就讓還在生病的心愛,負荷不來。兩個人,就這樣,陶醉在浪漫的氛圍裡。心愛覺得好甜蜜,不敢相信,自己是活在現實生活裡。她好想看清楚,再她眼前的,真的是否是社長本身。還是,她真的還在生病。


當她慢慢睜開眼睛的時候,見窗外,飄下白雪。白雪在燈光的照射下,變得好漂亮。社長的眼神,是那麼的犀利,那麼的專注,望著心愛的眼睛。讓她很害羞,暫時停止社長給她的親吻。見心愛羞紅的臉,社長覺得她這個樣子,好可愛。社長握著心愛的手,輕輕的,把她抱進自己的懷裡。


心愛(英語):‘社長,外面下雪了。’


韓社長(英語):‘是嗎?’


 


社長看了看,真的下雪了。心愛表示,想到外頭看雪。可是,心愛的病,還沒痊癒,社長不準她出去。


她向社長撒嬌(英語):‘人家還沒看過雪,你就讓我出去一下下,一下下就回來。’


韓社長(英語):‘就一下下。’


心愛(英語):‘嗯,謝謝你。’


 


天氣好冷,心愛穿得厚厚的,然後,把手上的手套脫掉。本來,社長還不準。可是,她一直吵著,想接住,從天空上飄下的雪。於是,雙手便懸在半空,讓天上飄下來的雪,掉落在自己的手掌上。當雪,飄落到手上的一剎那,她開心得大聲嚷嚷。見到心愛一臉喜悅的社長,也跟著高興起來。


不過,天氣真的很冷,心愛呼出來的氣,都起了霧。社長擔心她凍著了,便把她的手,伸進自己大衣。讓心愛的手,貼到他,隔著一件薄薄襯衫的背部。心愛整個人,就這樣貼著社長的身體。


心愛(英語):‘社長,都用這個招數,來哄騙女生,讓她們投進你的懷抱嗎?’


韓社長(英語):‘那有。’


心愛(英語):‘社長,時間不早了,你還是先回去。’


韓社長(英語):‘騙人家說,想出來看雪。然後,就把人家趕走。’


心愛(英語):‘不是啦,今天你也忙了一天,應該是時候,回去好好休息。’


韓社長(英語):‘接下來的時間,會很忙,有可能沒有辦法約會。’


心愛(英語):‘沒關係,我也會很忙呀,等大家忙完了才約會。’


韓社長(英語):‘那,我回去囉。’


心愛(英語):‘回去吧。’


韓社長(英語):‘天氣很冷,妳先上樓。’


心愛(英語):‘你先走,你走了,我才上去。’


韓社長(英語):‘天氣很冷,妳先上樓。’


心愛(英語):‘我想送你回去。’


 


心愛邊說,邊拉著社長,走到他車子停放的位置。社長很不得已的,才開了車門。心愛硬生生的,把他推進車裡,關上車門。然後,叫他快點開車。社長叫心愛快點上樓,回到房子裡。心愛堅持,要送他離開。不想讓心愛,在這寒冷的夜裡站這麼久。社長便不捨得的,把車子開走。心愛帶著甜甜的笑容,向他用力的揮揮手,一直到,見不到社長的車子為止。社長也不停的盯著望後鏡,一直到見不到心愛為止。


心愛堅持要社長回去,是有她的原因。他們的愛情,才剛萌芽,正是甜蜜的時候,心愛也好想,有多點相聚的時間。可是,要知道,社長不止是管理一間酒店而已。他的工作,那麼繁忙,最近為了心愛的事情,一定很累。不能老是因為自己,把社長,搞得精疲力盡的。


社長回到家,馬上的,就給愛心打電話。告訴她,自己已經平安回到家了。明天,自己也許會很忙,抽不出時間陪心愛,要她記得吃藥和吃飯。心愛也提醒他,叫他注意用餐時間,不要讓自己鬧胃痛。


這個晚上,兩個人都睡不著。心愛窩在厚厚的棉被,腦海裡,不斷的重覆,社長親吻她的畫面。這種感覺,是心愛從來沒有的。簡直,像糖精加蜜糖,加巧克力,把她甜個半死。沒想到,在醫院上半場,失敗的作品,還有下半場上訴的機會。


社長自己,也感到很意外,他是那裡來的勇敢,就給心愛,給親了下去。他也是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想到親吻心愛的那一刻,他就熱血沸騰。把心愛發送給他,那張拉耳朵認錯的照片,換成心愛來電顯示。然後,坐在書桌上看一些文件,結果,不能專心。因為文件裡頭的文字,都變成心愛的樣子了。


 


心愛在家裡休息了兩天,每一天,都再努力的看書學韓文。不曉得為甚麼,她總是覺得,韓文特別難學。什麼敬語不敬語的,真難懂。中文就好多,最多,也只是和上司,或是長輩說話的時候,客氣一些,不能沒禮貌而已,也沒有所謂的敬語。她很確定,自己的身體裡,一點韓文細胞也沒有。學來學去,只會問候和謝謝。而且,這些還是從韓劇學來的。這一點,令她很懊惱。


這兩天,社長每天都再忙。午休的時候,他會趁著空檔,和心愛通個電話。晚上,一直工作到深夜,回家途中,便到心愛的公寓,和她小聚一下。見社長臉上,總是充滿倦容,心愛不敢多留他。只要有見上一面,抱一下,親一個,心愛便請社長,趕緊回家休息。


休息了兩天,終於開始上班了。回到酒店才發現,差不多整個星期沒上班,酒店已經變裝,每個角落,都充滿著聖誕佳節的氣氛。這是心愛,第一個在下雪的國家過聖誕。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想到這個氣氛,是那樣的浪漫,她整個人,都暖起來了。大堂的聖誕樹,好高,好高。心愛站在聖誕樹下,抬起頭,看著高高的聖誕樹。


突然有個人,靜悄悄的走到她身邊,很靠近她,又有保留的說(英語):‘頭抬得那麼高,小心妳的頭,會掉下來哦。’


 


心愛回頭一看,原來是社長,居然敢作弄她。以他們現在的關係,本來,心愛就可以教訓他一頓。可是,現在再酒店,心愛只好忍下來。


經過社長身邊的時候,她故意挨近社長,一臉跩樣的說(英語):‘韓社長,今天的賬,我下次慢慢跟你算。’


心愛把話說完,便留下社長,加快腳步離去。心愛的答覆很有趣,社長很喜歡,不止的偷偷笑了起來。看著她,踏著輕快的腳步,社長的心,也變得踏實。總算讓他,看到一個健健康康的心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