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不是沒有上網。


 


幾乎,每天都開著電腦。可是,就是不想去碰它。


 


很累,很累,很累,...........


 


雖然,今年沒有心情過年。但是,大掃除,是一定要的。


 


在媽媽還沒有生病之前,來我家的時候,我就一直說,客房很亂。


 


有很多雜物,都放在裡面,一直沒有時間打理。


 


那一次,媽媽還教我怎樣整裡,才會有更多的位置。


 


原本,媽媽打算幫我整理的。可是,我知道是累人的事,所以跟她說,等自己有時間才慢慢弄。


 


 


 


上個星期,就把孩子和客房,都整理得乾乾淨淨。客聽也是。


 


現在,只剩下桌子上的東西,很凌亂。


 


我家,大大小小的桌子,還真不少。


 


 


 


很快,這個星期六,就是年除夕了。


 


我們在整理媽媽房間的時候,就有發現,其實媽媽已經開始做新年的裝飾。


 


媽媽的手很巧,新年的時候,都很會利用紅包袋,做一些吊飾。


 


所以,媽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就這樣走了。


 


 


 


這幾天,安安在生病。


 


新年期間,難免會有很多汽水和煎炸食物。


 


最近,我都盡量不讓孩子吃,很熱的食物。


 


年除夕,我們一家,回爸爸家。跟嫂嫂說好了,團圓飯吃火鍋。


 


總不能讓家裡冷冷輕輕。還要和家人打麻將。


 


 


 


日子好像很快過,又很難過。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