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2  

 

昨天接獲在英國的舅舅的消息,知道舅媽離開人世了,心裡好難過。

舅舅在19歲的時候,便去了英國發展。之後他娶了當地的女子,就是我舅媽為妻。

生了2個小孩,一男一女,分別是我的表哥和表姐。

雖然,舅舅在外國發展,但是他經常會回國。

尤其是過去這10年,舅舅每年的5月份,一定會放自己1個月的假期。

除了回馬來西亞,也去新加坡,澳洲找朋友。

舅媽回來過幾次,表哥和表姐也有回來過。所以我們都曾經見過面。

之後,舅媽就得了遺傳病,全身癱瘓。這個病,讓她這2年,一直進出醫院。

這2個月,進出的次數,更多了。我心想,事情不太對。

就昨天,看到舅舅發佈的訊息, 表示她在表哥的陪同下,離開了。

這讓我想起我媽,也是在我們的陪同下離開的。

雖然看著親人離開,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但是,讓親人在離開的時候,不感覺到孤單,卻也是一件安慰的事。

希望舅舅一家人,能早日走出傷痛。希望舅媽一路好走,回到天父的身邊,再也沒有傷痛。

 

DSC00079

 

DSC0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