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678

 

昨天是學校的運動會,早上5點起床以後,打理好孩子上學,便出門去了。還好學校有準備早餐,家協、董事部、校友會成員聚餐以後,便準備到操場,運動會要開始啰!最近幾乎每天都在下雨,好像昨天的天氣,還蠻好的。不過有點熱,一開場,就有一位小朋友出現昏眩的感覺,老師趕緊把他帶離現場,到一旁去休息。看到小朋友賣力的參與比賽和表演,真的感覺他們好棒!活動很順利的進行,獎項也發給了得獎的小朋友。活動結束以後,我和一些組員還有會議。上個星期慶祝教師節,我也是早上起床以後,就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回家。昨天也是。下個星期一和二,是學校的假期,可是有2天,是安排給小朋友的活動。我讓小兒子參加了,而且我也需要全程協助。又是好幾天的忙碌。其實,老公有不高興。不過,我總是希望他能體諒。我還蠻期待下個星期的活動,希望小朋友在假期,不是待在家玩手機,而是能走出戶外。期待下個星期的來臨,加油!!!

 

 IMGP4687

  

IMGP4685

 

IMGP4683

 

Jpeg 

 

IMGP4697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IMGP4693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學前教育的孩子和父母的親子活動

 

 

 

 

524運動會2015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