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昨天,我們一家,帶媽媽去看電影,金錢帝國


 


電影院散場後,正打算去吃晚餐,老爸剛好來電.


 


之前,英國的舅舅,已經來了.


 


不過,他去東部找朋友.正當我們要晚餐的時候,他回來了.


 


便約好一起吃飯.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們剛好要離開的時候,老公碰到印尼的代理.


 


那個代理,帶著一個女孩子.


 


對方便和老公說,這個女孩子,是我老公檳城的夥伴,有叫他(印尼代理),帶上去的.


 


可是,檳城的夥伴,並沒有事先告訴我老公.(就是想自己賺)


 


不過,那些代理,都是我老公的人.


 


有甚麼事情,他們一定會跟我老公講的.


 


 


 


後來,我老公便在車上打電話過去.


 


我老公並沒有拆穿他的夥伴,只是假假說,碰到印尼代理.....


 


檳城的夥伴便說,她有叫這個代理,帶一個女孩子,忘記跟我老公通知一聲.


 


 


 


其實,最近這位檳城的夥伴,手頭蠻緊的.


 


因為,她的妹妹,前一陣子,欠了很多錢.


 


而且,有拿一些姊姊(檳城夥伴)的產業去貸款.


 


因此,夫妻倆,擔心產業被充公,而發生爭執.


 


我老公,也有告訴她(檳城夥伴),趕快賺錢,然後自己把產業贖回來.


 


 


 


最近,陸陸續續都有檳城的公司,就是跟我老公申請外勞的公司.


 


私下有和老公聯絡,希望老公能親自接洽他們.


 


可是,我們都知道,不能這麼做.


 


我老公說,唯一能做的,就是要經常來往兩地,自己親自看管.


 


這樣的話,我老公會很累!!


 


其實,他檳城的夥伴,算很好的了.


 


工人有甚麼事情,比較說,住的問題,吃的問題,證件,和老闆之間的問題.....


 


全部都是由我老公負責的.她只是負責介紹,收錢而已.


 


 


 


所以,現在老公,要盯得更緊.


 


我便問老公,這樣上上下下,長期下來,好像不是一個好方法.


 


有沒有想過,真的要搬到吉隆坡?


 


如果搬到吉隆坡,對他的工作,發展,和每次這樣的奔波,會不會好一些?


 


結果,就是沒有結果 


 


 


 


其實,我們最近都在物色車子.


 


我偏愛四驅越野車(我喜歡大大輛的車子),我老公,很喜歡舊款的VOLVO


 


由於不想貸款,想找一輛,價錢合我們標準的,用現款買.


 


可是,後來想想,很擔心哪!!


 


我老公,現在出門,還說是坐巴士.要是自己駕車上上下下的.


 


擔心他因為想趕回家,睡眠不夠,也給我趕回來 


 


我知道,他不喜歡在外面過夜.他喜歡在自己的家睡.


 


 


 


現在,雖然是坐巴士,時間不是自己控制.


 


但是,我們這裡,來往吉隆坡的巴士,還蠻多的.


 


而且,在巴士上,他累的話,可是睡覺.


 


真的,很多事情,就這樣卡著.真的要好好計畫一下,必然生活會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