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原本就打算,8點才出發。


 


結果,我老公6點多,就把我叫醒。可是,為了多睡,我們還是差不多8點才開車。


 


差不多11點15分,就到吉隆坡了。


 


可是,我老公,講電話,講到過了要走的路口 


 


又結果,塞在長長的車籠,塞了1個小時,才去到旅店 


 


在旅店休息一下,我們便到黑風洞。


 


 



 


黑風洞,是馬來西亞,印度種族的廟宇。


 


從很遠,就可以看到長長的梯級,和高高大大的神像。




 


開始慢慢爬上去。


 




 


以前,沒有這麼多猴子。現在,多到~相機會被搶。


 


害我,一邊走,一邊抱著包包,還要看著安安 




 


這些猴子,也是大明星。外國遊客,一直拍不停 


 




 


安安爬好快,我們終於爬到第100級了 


 




 


看吧,猴子根本就不怕生。


 




 


到了200級了 




 


就快到了!!!




 


你照我,我也拍你 


 




 


總共272級 


 




 


山洞。


 




 


爬上來了,還沒完。還有得爬。


 




 


可愛的小猴子,在讓遊客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麗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